奢侈品牌 恋恋童趣已回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3:46 人民网

      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小女孩存在,无论她是20岁、30岁还是成为60岁的祖母;当女人回忆小女孩时候的美好时光,无论她们长到多大,都会从心底发出微笑。在她们的梦中都曾幻想自己是个公主,幻想有个完全属于自己的花边城堡,幻想自己拥有最贴心的玩具。 时尚大牌又怎么会不知道女人们的心思?于是就设计出许多充满童趣的单品,圆了女人们心中那个久远的梦……

  Le Sportsac by Stella McCarney:背着小兔去旅行

  每个女人都有包包情结,而当包包遇上童趣,各种可爱的卡通造型成为品牌包包的另一LOGO,估计这次女人们都要大叫了。 很少看到如此可爱的旅行箱,简直就是为所有不愿长大的女孩而准备的。Stella McCarney近期与专业旅行箱包品牌LeSportsac合作,推出一连串展现生活方式的限量版系列,粉红、粉蓝、粉紫印花的小兔背包简直就让人想起两小无猜的那段回忆,拉开拉链就露出鼓鼓囊囊的肚子,容量还不小。同色系的粉色印花旅行箱充满了梦幻气息,无论是给孩子还是给自己都是休闲旅行的好伴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llaMcCarney小兔背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lla McCarney小兔背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lla McCarney小兔背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