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前总统德斯坦出售15世纪古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0:30 京华时报

建于15世纪的“瓦赫瓦丝”古堡。 图/东方IC
建于15世纪的“瓦赫瓦丝”古堡。 图/东方IC

建于15世纪的“瓦赫瓦丝”古堡。 图/东方IC

  据新华社电 法新社17日报道称,法国前总统德斯坦正在出售一座15世纪古堡。

  法新社援引德斯坦的一名随从人员的话报道说,现年82岁的德斯坦已决定出售从父亲处继承的“瓦赫瓦丝”古堡,原因是自己很少住在那里,而且古堡维修费用高昂。

  报道说,位于法国奥弗涅地区的“瓦赫瓦丝”古堡建成于15世纪,花园面积达15公顷。古堡内设23个房间,包括13间卧室。德斯坦的父亲埃德蒙1930年买下了它。法国《巴黎人报》援引法国沙诺纳市市长的话说,“瓦赫瓦丝”古堡2006年经全面修缮,现在的它如同刚建好一般。

  德斯坦1974年至1981年任法国总统。法新社说,德斯坦2005年买下法国阿韦龙地区的“德斯坦”古堡后,在“德斯坦”古堡中居住的时间更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