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女部长被指晚宴上艳压第一夫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0:51 新京报


达蒂选择的长裙以高开叉强调出了她修长的双腿


布吕尼身着一袭紧身斜肩长礼服迎接以色列总统佩雷斯。

  法国新任第一夫人布吕尼光彩夺目,不过在3月10日的一次爱丽舍宫晚宴上,女司法部长达蒂的风头却压过了这位前名模。

  据报道,当日布吕尼身着一袭紧身斜肩紫色长礼服陪伴丈夫萨科齐迎接以色列总统佩雷斯。但是42岁的司法部长达蒂身着深蓝色长裙却吸引了更多的赞叹和惊艳目光。

  媒体评论指出,达蒂选择的长裙以高开叉强调出了达蒂修长的双腿,充分展示了其魅力。

  此前布吕尼一直被认为是法国政坛无人可与之匹敌的女性。但是法国媒体却认为,达蒂自信的微笑更加令人着迷。

  而这两位美女的亮相几乎把这场晚宴变成了时装秀。法国政治记者拉拉特评价说:“有像布吕尼和达蒂这样的女性在场,法国的政治峰会会变得更有可看性。”(马晶)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