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体定制:手工皮鞋用传统挑战奢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6:46 中国时尚品牌网

  常打高尔夫的你,对“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定有更深刻的体会。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机械化生产满足了人们对性价比的苛刻要求,却让量体定制成了奢望,那么此时,拥有一双手工皮鞋,又意味着什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手工皮鞋量体定制

  奢侈品(Luxury)在国际上的概念是“一种超出人们生存与发展需要范围的,具有独特,稀缺等特点的消费品”,又称为非生活必需品。奢侈品品牌首先来自于它所服务的奢侈品。在经济学上讲奢侈品,指的是价值/品质关系比值最高的产品。从另外一个角度上看,奢侈品又是指无形价值和有形价值关系比值最高的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创始人Ermenegildo Zegna (新浪尚品配图 图片来源《大都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品质在于对细节与舒适的追求以及对顾客特质的充分考虑(新浪尚品配图 图片来源《大都市》)

  鞋子也是奢侈品。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机械化生产满足了人们对性价比的苛刻要求,却让量体定制成了奢望。奢侈品鞋在奢侈品中属于特殊的一块,把它分为专营鞋类的手工定制品牌(主要指皮鞋)和服装或皮具品牌的麾下分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