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贵住宅售出1.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0:10 新京报

  英国伦敦西部一幢住宅以8000万英镑(约合1.6亿美元)价格售出,创下世界最贵独立式住宅新纪录。

  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1日报道,这幢别墅位于伦敦肯辛顿区上菲利莫尔花园,属于维多利亚建筑风格。别墅过去18个月以来一直进行改造,定于4月完工。

  别墅中设有至少10间卧室、一个地下游泳池、一座体育馆、一间桑拿房、一座电影院和一间避难室。避难室用于防备入侵者或袭击。

  这幢别墅出售业务由莱坊房地产经纪公司处理,但公司拒绝透露买主信息。有媒体报道,买主是乌克兰女商人奥廖娜·弗兰丘克。

  这幢别墅售价打破了先前由印度钢铁大亨拉克西米·米塔尔创造的6700万英镑(约合1.34亿美元)的纪录。但房地产中介公司2月29日预测,这一新纪录可能很快就会被打破,因为市场上已出现标价差不多的其他房屋。

  (新华社专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