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中国年中式配件是王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9:49 假日100天

  2008是中国年,全世界的目光聚集在此,一切的流行趋势也就将以此为契机,延展出无限魅力的中国印象。富有浓郁中国元素的龙、牡丹、京剧脸谱、竹、鼓等等的创新珠宝设计将带动着珠宝设计的新潮流,而那些早已将中国元素融入到其作品的珠宝品牌,相信在今年一定能大卖。这些传统风格的珠宝在美观的同时,还具有相当高的收藏价值。

  龙腾虎跃

  以龙为代表的传统风格,大气的设计理念,彰显着龙的传人的豪迈与高昂。而马、鲤鱼等富有灵性的动物,则传递了美好祝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rtier 卡地亚 龙之吻吊坠

  Cartier 卡地亚 龙之吻吊坠

  真丝质地的链子极其柔滑,坠子的结构像是古代亭阁的窗棂,传递着古老中国的信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卢金匠 鲤鱼项链

  卢金匠 鲤鱼项链

  鲤鱼在中国有着“年年有余”的寓意,在春节到来之际,带给你吉庆有余的美好祝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8K金镶钻宝石龙图腾系列耳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8K金镶钻宝石龙图腾系列吊坠

  18K金镶钻宝石龙图腾系列

  极具中国宫廷风格,不禁想到古代帝王的威严,精致的雕刻,让人深深地沉迷于它所传递的内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