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变始我 连卡佛08春夏广告幕后故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6:32 新浪尚品

  久未露面平面媒体的张曼玉、活跃于巴黎的杜鹃、纽约芭蕾舞团首席演员谭元元、金马影帝刘烨,一起出现在连卡佛“万变始我”的08春夏广告中。新浪尚品独家揭秘广告幕后的故事。

  时尚里蕴藏着融会变通和转化的力量,更拥有表达个性的自由空间。“万变始我”对这个时尚内涵的传达通透深刻,当中一系列灵动的人像摄影抓住了人物迷人个性里的不同面,如同大气而精致的时尚缩影。隐藏在镜头背后的是与幕前明星一般闪耀的国际创作班底,名单炙手可热:摄影师Inez van Lamsweerde和Vinoodh Matadin,造型师Camilla Nickerson,发型师Luigi Murenu以及化妆师Lisa Butler。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曼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纤柔而坚定的女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坚定的人生理念

  主角之一:张曼玉(演员)

  本次拍摄表达理念:纤柔/坚定

  张曼玉拥有优雅的外表及与众不同的气质,常被归类于精致典雅的类别。但事实上她是位十分坚强、自信、充满干劲、同时又天资聪睿的美人。

  就如当代的游牧民族,她一直游走在各地的首都。经过近25年的电影生涯,她一共参与了75部电影。现在的她已不急于演出,“我不是说我已决定不再拍戏,”她接着说,“如果明天David Lynch或Martin Scorsese致电邀请我参演一个好剧本,我可能会立即重返电影圈。现在的我已不想为做而做,这样出演新电影也没甚么意思。” 她坚持她的演技并不全是一个人的功劳,“在演戏时你一定要与人交流,不能埋头苦干只顾自己。享受过成名以后,最终也会很孤独。”中国的首都也令张曼玉有意想不到的灵感,“初时我认为可能只待三天便走。”但她却留了下来,“北京人有很强的信念,他们坚持自己,心底认为‘我就是这样一个人’”而张曼玉就是欣赏他们这种不需理由的态度,“我就是喜欢他们会看着你双眼跟你说话。”

  作为连卡佛2008春夏广告《万变始我》的创意之一,如何在现代中国社会塑造个人风格很具话题性。“当你拥有得少,不知为何,在某些情况你会觉得拥有的其实更多。内地人以往没有条件太讲究物质上的追求,但即使没有时尚手袋或刻意打扮的配饰,他们依旧形成了与众不同的个性。” 她眼中的北京人喜欢按自己的个性来装扮,“毫不介意表现自我,对自己坦率,是非常真实的一群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