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现场玩Wii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0:00 新浪科技

主持人斯图尔特在本次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玩起了虚拟网球游戏
主持人斯图尔特在本次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玩起了虚拟网球游戏

主持人斯图尔特在本次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玩起了虚拟网球游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今天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任天堂借这场备受瞩目的典礼大秀了一把热销的Wii游戏机。

  颁奖典礼进行过程中,主持人、著名喜剧演员乔·斯图尔特(Jon Stewart)在一段广告结束后走上舞台,然后用任天堂生产的运动游戏机Wii Tennis打起了网球,舞台上的巨大液晶屏上播放着游戏画面。斯图尔特夸张的肢体动作给现场增添了不少笑料。目前还不清楚这段设计是否为任天堂投放的隐性广告。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的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底,Xbox 360是总销量第一的下一代游戏机,以1820万部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Wii以1800万部的总销量排名第二位,其后是索尼PS3的1030万部。iSuppli预计,Wii今年将取代Xbox 360,成为总销量最大的新一代游戏机。(王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