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野生动物园花13万元为动物准备年夜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 16:11 南方都市报

  增加了许多分量,动物园还额外为它们添加了鲜嫩的蔬菜等食物。

  动物园没有厚此薄彼,金丝猴除了能吃上平时常吃的西瓜、苹果、花生、瓜子,还可享受到春节特别套餐;麦哲伦企鹅们吞食着新鲜的黄花鱼,把自己弄得饱饱的,走起路来更加笨拙可爱了。

  今年的年夜饭对深圳野生动物园的猛兽来说,既是为迎接鼠年新春,也是为了祝贺乔迁之喜。深圳野生动物园二期―――耗资千万元的猛兽谷工程2月4日正式完工,深圳野生动物园的白虎、华南虎、金钱豹等百余头猛兽终于告别了长达两个月的圈养生活,陆续被放养在全新的猛兽谷,乔迁“新别墅”,重归“山林”。

  据动物厨房的“大厨”介绍,动物园的动物有300多种1万多头(只),今年又新增了许多小动物,这一顿年夜饭下来,动物园大约要花费13万元人民币呢。

  菜谱:鸡腿、牛肉、鸡蛋、蔬菜、黄花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