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飞往各地航班已恢复 浦东机场无旅客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0:12 东方早报

  民航 浦东机场昨已无旅客滞留

  昨日,上海天气进一步转好。受此影响,根据民航华东管理局统计,浦东机场昨日已无旅客滞留。

  民航华东管理局统计还显示,目前除长沙、西安、武汉、重庆等方向外,上海飞往全国各地的航班均已恢复正常。而各航空公司也正通过更改机型等运送滞留旅客。

  华东民航管理局再次提示,由于近期航班时刻变化较大,旅客一定要留意电视、广播及网站上发布的航班信息。李萌

  东航制定两岸包机疏导路线

  昨日,东航表示,一旦再次遭遇灾害性天气,东航执飞的两岸春节包机将安排三条旅客疏导线路。

  根据计划,2月2日,东航今年两岸春节包机将由浦东机场起飞。

  东航已安排的三条旅客疏导线路为:东航“上海—香港”每天14班;“上海—济洲”每天4班(与远东航空公司合作);“上海—澳门”每天1班。张明 李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