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富豪品牌调查 三亚一球会、酒店入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9:13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10日,胡润百富《2008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在上海发布,在富豪们最喜欢的各类型顶级品牌中,三亚有2项入榜。

  在胡润榜 “富豪最青睐的高尔夫球场”中,三亚亚龙湾球会与浙江富春山居、昆明春城、观澜湖高尔夫大宅、大连金石滩等十家品牌一起入榜。

  在胡润榜“富豪最青睐的酒店”中,三亚希尔顿酒店入榜。一起入榜的还有香格里拉集团、北京中国大饭店、上海浦东香格里拉、云南丽江悦榕庄、深圳彭年、香港半岛、广州花园等酒店。

  2007年5月至11月间,胡润百富面对面调查了660位资产千万以上的中国富豪,其中105位身价过亿。他们的年龄段主要为:31-45岁之间占61.8%;45岁以上占26.5%。男女比例分别是77%和23%,从事的行业主要是制造业、服务业和房地产业。

  据了解,此榜已连续四年发布,今年的调查由2005年的16类细分到78类,具体到品牌消费习惯层面,力图对中国富豪阶层的生活形态变化做出描述。

  作者:吴钟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