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国内旅游最爱来云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9:08 春城晚报

  昨日,胡润百富《2008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在上海发布。据胡润百富向本报提供的调查显示,660位资产千万以上的富豪接受了调查,其中105位身价过亿。68%的受访富豪对中国未来两年的经济很有信心,最青睐的国内旅游目的地是云南。

  据调查显示,中国富豪在国际国内旅游方面都比去年有所增加。中国富豪在国际旅游方面比去年增加了50%,比前年增加一倍。国内旅游方面比去年增加20%。中国富豪选择旅游目的地时,主要考虑其自然风景和独具的特色。而上榜的旅行地点,也多是拥有原始生态或舒适气候之地。在国际旅游方面:法国最受中国富豪青睐,它由去年的22%上升为今年的33%,增加了50%。其次是英国。而德国的排名从去年的第四位下降到今年的第11位。亚太旅游目的地则是澳大利亚。迪拜是最受中国富豪青睐的中东旅游目的地。国内旅游目的地是云南。

  在云南省内,昆明春城高尔夫球场、高尔夫别墅最受富豪青睐。在最受青睐的云南酒店(度假村)排名中,丽江悦榕庄排名第一。

  作者:黄华 李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