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颁奖晚宴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2:49 新浪尚品

  2008年1月10日,胡润百富《2008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在上海发布。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企业家们也创造了更多的财富。中国已成为全球仅次于日本和美国的第三大奢侈品消费国。该调查涵盖了衣食住行、理财、教育、休闲等各个方面,同时具体到品牌消费习惯层面。以下为2008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颁奖晚宴实录:

  女主持人: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我是上海东方卫视的主持人袁鸣,这也是我第三次为胡润百富来主持节目。再允许我介绍一下我身边的主持人,他是一位在英国长大的香港人赛蒙。赛蒙你今天晚上为什么会做主持人呢?

  男主持人:我觉得今天跟大家一起分享这个好玩的、特别隆重的盛典,我觉得非常的高兴。

  女主持人:今天会有很多的朋友会聚在这里。所以我非常高兴能够主持2008年Best of the Best至上优品颁奖典礼。因为胡润百富在这里迎来了10岁的生日,他们是迄今为止非常高端的人群数据库。08年的今天,胡润百富又欢聚在这里,很多的媒体都关注这次活动,我们将在这里举行第四次的2008年Best of the Best至上优品颁奖典礼。在这个时刻开始的时候,首先请大家来欣赏一下非常精彩的2分钟的短片。

  (VCR)

  女主持人:恭喜胡润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已经成为中国的富豪。现在有请胡润百富董事长,也是他的首席调研员胡润先生来给大家致辞。

  胡润:女士们、先生们,非常感谢你们来到这里参加胡润百富2008年Best of the Best至上优品颁奖典礼,同时我们也在这里迎来了胡润百富的10岁生日,今天我还为大家带来了一位特别的嘉宾,他是一位有名的意大利的男高音,所以下面就请大家欣赏他为大家的表演,谢谢大家。

  女主持人:恭喜胡润先生,刚才他给我们介绍了,今天有一位不远万里来到我们现场,要给大家献歌的人,我听说他真的非常有名,他跟世界上的三大高音都合作过,他就是Performance Giovanni d’Amore先生,下面就有请他为大家献歌。

  (歌曲)

  女主持人:非常感谢他,请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对他表示感谢。现在还是继续我们的议程,现在就开始揭晓2008年Best of the Best至上优品的各个榜单,首先颁发的是最受青睐的珠宝品牌,究竟谁是获得者呢?下面请大家看一下大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