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当选中国千万富翁最青睐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20:42 新浪尚品

  2008年1月10日14:30,胡润百富《2008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在上海发布,新浪网当选中国千万富翁最青睐的网站,这也是新浪网第四次获得该项殊荣。一同入选最受青睐媒体的还包括报纸《第一财经日报》和访谈类电视节目《财富人生》。

  据悉,调查了660位资产千万以上的富豪。调查涵盖了衣食住行、理财、教育、休闲等各个方面,同时具体到了品牌消费习惯等层面。

  具体则包括:最青睐的媒体;最青睐的手表、珠宝、书写工具,及服饰;最青睐的汽车和游艇;最青睐的酒和雪茄;最青睐的拍卖行、会所和EMBA;最青睐的银行和信用卡;最青睐的酒店和航空公司;最青睐的高尔夫球场;最青睐的电子产品等9个分类。此外,调查还评出了“十大奢侈品牌”和“女性最青睐的十大顶级品牌”。

  调查同时显示,游泳首次超过旅游成为中国富豪最青睐的休闲方式,旅游排名第二,高尔夫仍排名第三。

  此次是胡润百富连续四年发布该项调查,力图对中国富豪阶层的生活形态变化做出描述。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企业家们也创造了更多的财富,中国已成为全球仅次于日本和美国的第三大奢侈品消费国。

  新浪网连续四次在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中当选最青睐网站,充分体现了新浪在中国最高端人群中的影响力和不可替代的地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