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Concept-RA将亮相08年底特律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5:22 新浪汽车


三菱Concept-RA


三菱Concept-RA

  新浪汽车讯 三菱汽车于本月27日宣布其新款运动概念车三菱Concept-RA将在08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全球首发。

  继第十代蓝瑟数周前在北美洛杉矶车展上的发布之后,三菱公司又向我们展出了这款圆滑、富有侵略性的第十代蓝瑟的运动Coupe款车型,该车型配备了超级四轮驱动控制系统(S-AWC)和双离合器SST自动化手动传动装置,这两个装置也都被运用在第十代蓝瑟(JDM版)上,这并非巧合。另外,该车还额外配备了最佳的驾驶控制系统、动态主动转向系统以及主动式悬挂系统。由于目前运动款汽车的动力基本上都是由柴油机提供的,因此这款Concept-RA搭载了一款新的低排放的2.2升四缸DOHC、16阀涡轮柴油机,具有可变的叶轮式几何特性,能输出150 kW(204 PS)的最大动力和420 Nm(42.8 kg-m)的最大扭矩。为了减轻重量并增强耐撞性,车身连同引擎罩采用的是一种铝制的空间构架,而挡泥板和车门外壳等其他外部面板则是由可循环利用的塑胶树脂制成的。(Sally Wang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