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发布62S Landaulet概念车 限量20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5:14 新浪汽车


迈巴赫62S Landaulet概念车


迈巴赫62S Landaulet概念车


迈巴赫62S Landaulet概念车


迈巴赫62S Landaulet概念车


迈巴赫62S Landaulet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经过数月的推测,关于迈巴赫62S Landaulet概念车的传言终于得到了证实。迈巴赫的这款概念车将在11月13日的迪拜车展上首次亮相,该车拥有一个非常棒的可折叠的后部顶篷,但是驾驶员的座舱依然是完全封闭的。

  尽管有推测称该车将只投产20部。迈巴赫称这款概念车是一款“一次性的”车型。迈巴赫很可能会等待着观望在将这款Landaulet限量投产之前,其真正的客户对该车有多大的兴趣。

  驾驶者中央控制台处的一个开关可使电液车顶向后折叠至后部区域,收回车顶的过程只需16秒。驾驶者还可以用一个特别按尺寸定做的皮革护套将折叠的车顶隐藏起来。同时,车身侧面依然保持原样,依然是豪华轿车的基本形状。迈巴赫还声称,当车顶封闭时,内部的驾驶舱完全是防风、防雨的。

  当车顶收起来的时候,为了保持后部乘坐者的舒适,两个新近研发的自动温度控制系统能够控制驾驶舱内的温度,即使外面的气候很寒冷而且狂风大作。

  该车的后部是用白革、白织物和白丝绒覆盖的,同时可以选择黑色的钢琴漆装饰或是带金色细节设计的暗色花岗岩装饰。驾驶者的座舱完全是用黑色皮革制作而成的,带有黑色的钢琴漆装饰。一个液晶的隔板将前后区域分割开来,后部的乘坐者可以通过按下一个按钮使自己的这一区域不透光。

  后部倾斜的扶手座椅和一个能控制眼镜、酒杯和香槟酒瓶放置位置的智能系统对于乘坐者而言是一个非常便利、人性化的设计。加上一个DVD播放器、六个CD自动换片装置和一个冷却器,可以令你享受到如同在家里一般的舒适感觉。

  该车还配备有LINGUATRONIC声音控制系统,但是我们不能确定,当车顶收起来, Busta的旋律奏响时,你会聆听到多么美妙的声音。

  这款Landaulet概念车搭载了一款升级的V12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与AMG共同设计的。这款6.0升的发动机可输出612马力的动力,在转速为2000到4000 rpm和4800到5100 rpm的时候,可输出738 ft-lb的扭矩。带有双涡轮增压器和水中间冷却系统的这款发动机是对62 S(最强有力的量产豪华轿车)车型上配备的V12发动机的一个提升。

  这款Landaulet概念车配备有一个电动空气悬挂系统,该车拥有闪亮的Antiqua白色外部装饰,配备新近设计的20英尺白色车轮。该车的悬挂系统取自于一款AIRMATIC DC,该系统和一个可调式避震系统能为购买者提供迈巴赫公司所声称的舒适和稳定的驾驶感受。车身前部装有两个弯脚器,四周装有内部通风的盘式制动器,刹车系统是由五个不同的部分构成的,全部都是由奔驰公司研制的。

  这款迈巴赫62 S Landaulet是这样一种车,能激发你大喊道,“宝贝,就是它,你买到它的话,一定要炫耀,要炫耀!”(Sally Wang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