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发布Forum概念车图片 将亮相08年北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5:13 新浪汽车


日产Forum概念车


日产Forum概念车


日产Forum概念车


日产Forum概念车

  底特律——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相继公布了该车一系列的设计草图之后,日产公司终于在距离08年底特律车展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候,发布了其Forum概念车的首批官方图片,日产将该车形容为“一款探索性设计的概念车”。

  这款Forum概念车是由日产美国设计中心研发的,为下一代Quest小型货车开拓了一条可能的道路。日产称Forum是“家庭式运输工具的又一次革命”,该车拥有许多高级的特征,例如没有传统B柱的无轨拉门、可放在多种位置上的转动式的第二排座椅以及未来主义的信息娱乐系统。


日产Forum概念车


日产Forum概念车


日产Forum概念车

  日产公司称这款Forum概念车的目标消费群是父母及其年龄已经较大的孩子,该车拥有连接地带——成年人坐在前座上,孩子坐在后座上——利用了如同桥一样的技术。日产公司还将该车定位成一款“中性”产品,这与Quest的定位相悖,后者已经被定位成“时髦妈妈”的座驾。

  Forum概念车所具有的众多的特征中还包括一个后座监控摄像机、后端音频控制系统、带有隐藏天棚的SkyView舱顶板以及LED前灯与尾灯。在驾驶员座舱中,该车为驾驶员和前座乘客配备了基座式的全皮座椅,另外座舱内还配备有间接的“心情”照明设备、一个“浮置的”仪表板、一个内置的安装在控制台上的微波炉(该微波炉可容纳一袋爆米花)、厚厚的粗毛地毡毛毯以及铝制和木制的特征装饰。该车配备的一个Bose媒体系统包括XM人造卫星无线电接收装置、DVD播放器、硬盘驱动、导航系统和iPod电源插口。

  日产公司称Forum概念车的量产版会搭载一款无污染的柴油发动机和一个可连续变速的变速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