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法国餐厅:最正宗的法国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3:26 新浪尚品


三人行西餐厅的法国情调

  位于天河东路信诚南街的三人行西餐厅,是近年来广州有名的正宗法国西餐厅。

  三人行顾名思义"三人并行",这家法国西餐厅由黄氏三兄弟合力开办的,咖啡部、西餐部、行政部三兄弟分工合作。而且三兄弟都是在法国深造,一个在咖啡调制方面研究了十多年,一个在法国开课授教西餐饮食文化,曾于1990年获得了法国前巴黎市长Monsieur Le maire de Paris Jean Tiberi及国会议长亲手颁发的"法国蓝带奖"!一个在法国深居受法国文化熏陶,他们对咖啡、西餐方面有着深厚的了解。

  这里菜的份量相对其它同类的餐厅来说,比较大体,价格中等。


三人行西餐厅(新浪尚品配图)

  推荐名菜:香煎法国鲜鹅肝配金巴利汁 98块一份

  法国鲜鹅肝再配上产自加拿大的金马利水果汁,口感非常的嫩滑,而且金巴利汁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和鹅肝配起来真的是一绝!

  芝士锔虾饼 32块一份

  别看只是普普通通的芝士焗虾饼,但这里的芝士都绝不简单,是用忌廉芝士,爱门顿芝士及珀玛臣芝士这三种芝士包裹虾肉而成。

  这里的菜式和搭配都很丰富,而且酱料的调制也很特别,负责西餐的黄先生说,他们这里的西餐最特别的就是汁,全部汁都是自己调制,配菜也多种多样,每天都是随心所欲选购新鲜蔬菜做配菜,而且他比较注重“卡路里”和“热量”的搭配,让你吃得开心、放心。


三人行西餐厅提供最正宗的法国美食

  除了对西餐的讲究以外,最难得的是他们对顾客的尊重,一顿饭下来,他们三兄弟就像"高考的监考老师"一样,在身边不停的巡视,不停的问:"好吃吗,合不合胃口?"有异于其它法国西餐厅,想在广州吃正宗的法国菜,一定要去一趟“三人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