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评出2007年世界趣闻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0: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法国媒体日前评出了2007年度世界最有趣的16条新闻。以下是部分摘要: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在一个节目中误将举世知名的恐怖分子本·拉丹全名中的“Osama”串成总统热门候选人奥巴马的姓氏“Obama”。在该新闻节目中,播出讲述追查本·拉丹下落的片段时,错以“Where's Obama?”(奥巴马在哪里?)为题。事后CNN作出道歉。

  ——澳大利亚一银行向一只宠物猫签发信用卡后大感尴尬。这只黄色公猫的主人为了测试银行的辨识安全系统,故意替她的猫申请了信用卡。

  ——德国一名百岁老人住了护老院六星期后搬回家与她的猫同住,她说其他院友不只个性沉闷,而且“太老了”。

  ——瑞士一支部队进行军事演习时误闯细小邻国列支敦士登,军方发言人称部队迷路“主要是天太黑的缘故”。

  ——英国一名男子声称成为第一个在珠穆朗玛峰上打手机的人,他当时说的第一句话是“很冷啊”。

  ——韩国一个城镇动用一亿四千多万美元兴建机场,但后来被迫无奈地承认没有航空公司愿意使用该机场。

  ——一名美国男子向花商定购了鲜花送给情人,事后花商向他家里发了一封感谢信函,这让该男子的妻子发现了丈夫的不忠。男子将花商告上法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