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创始人佩奇秘密完婚 海边接吻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22:20 新浪科技

谷歌联合创始人佩奇与妻子露西·索斯沃斯
谷歌联合创始人佩奇与妻子露西·索斯沃斯

佩奇与妻子露西深情接吻
佩奇与妻子露西深情接吻

两人在亲朋好友见证下举行婚礼
两人在亲朋好友见证下举行婚礼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地球上最有价值的钻石王老五”、谷歌创始人之一的拉里·佩奇(Larry Page)正式告别单身,于美国当地时间周日与交往1年多的女友露西·索思沃思(Lucy Southworth)在加勒比海岛完婚。

  据内幕人士透露,34岁的佩奇上周日在加勒比海尼克岛迎娶27岁女友、斯坦福大学才女索思沃思。有600多名亿万富豪应邀出席婚礼,而有“老顽童”之称的维珍集团总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将为佩奇充当伴郎。

  佩奇是谷歌联合创始人之一,他以185亿美元的资产净值与谢尔盖·布林并列全美富豪榜的第5位,而他的婚姻大事一直是众多媒体关注的对象。据悉,露西现年27岁,2001年毕业于宾西法尼亚大学,之后在英国牛津大学获得了科学硕士学位,目前是斯坦福大学生物医学信息学专业的博士生。她与佩奇可说是校友,因为在创办谷歌之前,佩奇也曾在斯坦福大学就读。据透露,2人是从1年多前才开始交往,但感情却迅速升温,很快就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并在上个月爆出了他们即将结婚的传闻。

  加勒比海尼克岛是理查德·布兰森名下的一处私人岛屿,面积达74英亩。据悉,当布兰森于上世纪70年代买下该岛后,将之建成了一处供富翁们度假的秘密天堂,仅一个晚上的租金就高达4.6万英镑。据透露,尽管佩奇与布兰森私人关系密切,但财大气粗的他这次仍照原价交足了租用尼克岛的“场地费”。(叶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