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至尊珠宝最新推出白雪玫瑰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8:32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雪玫瑰套装

  2007年,国际时尚珠宝界劲吹“花旋风”,花卉成为许多顶级品牌争相竞逐的主题设计元素;而且这一潮流大有向2008年继续蔓延的趋势。为迎接温馨浪漫的圣诞佳节,金至尊珠宝最新推出“花魅”白雪玫瑰系列,以生长于欧洲,盛放于冬天雪地的“白雪玫瑰”为设计主题,为气质女性平添白色浪漫,炫动冬日魅力。

  花型图案的钻饰是今季缤纷衣饰的最佳配衬,从春夏开始,金至尊珠宝就推出了多款以玫瑰为造型的“花魅”钻饰;秋冬新款“花魅”系列延伸版——马蹄兰钻饰和蔷薇公主千足金产品系列则以圆润细腻的线条,灵性情致的设计装点现代女性独立自信的气质;时近圣诞,延续花魅系列时尚简约和强调层次感的设计风格,此次新推的白雪玫瑰系列在造型上强调圆润和饱满的质感,让整个系列渲染上了一种娇而不媚,奢而不华的独特韵味。

  白雪玫瑰系列的灵感来源于生长于中欧的Snow Rose(中文译名白雪玫瑰),在圣诞前后开花,故又名Christmas Rose。Snow Rose盛放于长年积雪只有零下15度的严寒之地,蕴藏着非凡的力量,宛如阅尽浮华人生的坚强女性,严酷的环境和挫折磨砺出超脱和傲然,风霜雨雪的洗礼中绽放人生的别样芬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