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新款男装 纽约街头风尚全体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3:13 贵人网

Y-3新款
Y-3新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3新款

  已经征服美国时装市场数年的Y-3在07秋冬,设计师Yohji Yamamoto以纽约曼哈顿中城Hunter College的篮球场为作品展场,呼应着一直以来的时尚运动风格。融合了实用机能性与前卫解构手法,硕大明显的Y-3 logo,让模特儿们仿如组成了以设计师为名的“Team Yohji”;除了常态性质的标准运动系列之外,新的一季Yamamoto更推出,让手捧爆米花/啤酒/可乐的看球学生和当晚坐在最前排看秀的坏男孩足球明星Zinedine Zidane深深着迷的,洗涤仿旧风格草绿色皮大衣以及橘色刷洗的摩托车骑士夹克。

  非常强调视觉感与层次上的比例原则,Yamamoto总是以长外搭短、而中长的单品内搭剪裁更为宽长的恤衫,像是长及小腿肚的苏格兰男士长裙里穿着淡绿褐色运动裤而外罩宽松骨骼纹开襟毛衣、或是米白色及臀拉炼毛衣外穿短身的骑士皮夹克。骨子里的日本血统让设计师作品老是隐约浮现东洋气质,Yamamoto并巧妙地将英王爱德华时期的经典细节完美融入,法兰绒或条纹双排扣翻领西装外套、束脚尼龙运动裤、以及皇家军队样式的橄榄绿羊毛长大衣等,都酝酿着掩抑不住的上流气质。

  时髦有型却又根本毫无趋势潮流可言的Y-3在结束前,更以一系列充满足球教练骄傲气势的御寒厚靴/高筒球鞋/厚实球袜这些看似专业的传统装扮,诠释着都会运动style的迷人魅力;毫无疑问,同中求异的品牌鲜明性格,就是会让你季复一季的洒钱追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