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卡佛北京新店开幕派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21:59 新浪尚品

国际级影星张曼玉开幕酒会
国际级影星张曼玉开幕酒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国际级影星张曼玉开幕酒会

  香港首屈一指的高级品牌专门店连卡佛日前在北京开业,为庆祝北京新店的开幕,在金融街购物中心举行了盛大剪彩仪式和开幕酒会。连卡佛总裁吴宗恩女士﹑国际级影星张曼玉小姐等贵宾出席了庆典。

  当晚,一个云集了名时尚潮流人士和商界精英的盛大鸡尾酒会及派对如约举行,著名影星张静初、香港红星何润东、名模杜鹃、名模吕燕、名模裴蓓等成为红毯焦点。同时出席当晚酒会的贵宾还有为连卡佛北京新店﹑连卡佛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和太古广场店铺提供创新设计的世界知名室内设计师George Yabu 和Glenn Pushelberg。

  为了给酒会现场增添气氛,连卡佛特意从巴黎邀请世界知名的DJ Kitsune为沉浸在美酒佳肴中的贵宾们助兴。在别致的巧克力吧里,贵宾们可以享用到20多种风味独特而精致的巧克力甜品,来自酩悦轩尼诗的国际调酒师也施展浑身解数为宾客们调制出多款别致风情的鸡尾酒。同时,连卡佛还请到了澳大利亚知名时装品牌Ksubi的创始人和设计总监Dan Single 和Paul Wilson在现场赠送他们刚刚出炉的艺术类书籍《Sign of the Times》。书中记述的是Ksubi的设计师组合于2006年在美国内华达州黑岩沙漠举办的火把节上创造出特别雕塑作品的故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