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X.O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3:37 新浪尚品

  日前, 继推出轩尼诗X.O全球典藏版Magnificence后,轩尼诗公司在轩尼诗X.O 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的开幕酒会上,再度带来一款极为特别的干邑—轩尼诗X.O限量版6公升Mathusalem。当晚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社交名流逾千人云集一堂共襄盛举。知名主持人宏毅携轩尼诗X.O限量版6公升Mathusalem 揭开了本次展会的序幕。

  轩尼诗 X.O 限量版6L Mathusalem

  本次展会上发布的轩尼诗X.O 限量版6公升Mathusalem是全世界第一款6公升装干邑,全球仅献300套。如此大容量的酒樽,制造工艺极为复杂,干邑问世以来,未曾有一家干邑酒厂制作发布过。轩尼诗凭藉其不断追求和锐意革新的理念,终于于今日选择在中国率先发布世界上第一款6公升装干邑,其背后所凝聚的数代人的不懈努力和追求至善至美的精神,更深度地诠释出轩尼诗与众不同的品牌特质与深厚内涵。

  干邑的精华在于调配,轩尼诗自创立至今240多年间,调酒大师每年都要使用虹吸工具从所有的橡木桶中取出“生命之水”进行品尝,评估,以决定其是否已经成熟,可否用来调配干邑。法国著名设计师Marie-Virginie Berbet从这种古老的取酒方式中获得灵感,重新演绎出独一无二的轩尼诗X.O 限量版6公升Mathusalem品酒法:每瓶酒都专门配有设计精巧的吸酒器,用以汲取酒瓶中的干邑。注入干邑杯中,便可和知亲挚友一同品享轩尼诗X.O 所带来的现代生活品位,细细感悟“看得愈真,经历愈多,愈懂欣赏”的生活真谛。

  轩尼诗X.O 限量版6公升Mathusalem的包装亦独显新意,采用了皮质手提行李箱的设计。由欧洲知名皮具商特别打造的包装箱饰以银灰色压纹小羊皮,尽显轩尼诗X.O干邑在行业中尊荣地位。

  从1870年推出轩尼诗X.O,世界上第一瓶X.O干邑,自此奠定X.O级干邑的行业标准。到2007年相继推出轩尼诗X.O全球典藏版Magnificence, 和全球第一款6公升装干邑,轩尼诗X.O 限量版6公升Mathusalem, 轩尼诗造就了一个无可比拟的传奇和神话,成为干邑行业的先行者,引领着干邑的发展趋势。全球仅献300瓶的轩尼诗 X.O限量版6公升Mathusalem亦将成为全世界干邑品鉴家和艺术收藏者争相追捧的珍藏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