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北京金融街新店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4:35 新浪尚品

  9月27日,法国殿堂级奢侈品牌路易威登北京金融街专卖店隆重开幕。这是路易威登在中国开设的第十八家分店,同时也是在北京的第三家专卖店。路易威登在中国大陆的第一间专卖店于1992年开设于北京王府饭店一层,而国贸专卖店于2005年扩展为设有所有系列产品的旗舰店。此次开幕的第三家新店位于西城区的金融街购物中心内。为庆祝本次开店,新店橱窗以著名当代艺术家周铁海先生的作品为灵感特意创作,这也是路易威登第一次与中国艺术家合作创作艺术橱窗。

  开幕当日,热闹的舞狮表演揭开新店的开幕序幕,著名主持人鲁豫小姐担任司仪,国际影星章子怡、中国著名当代艺术家周铁海先生、路易威登主席及执行总裁贾世杰先生、中国区行政总裁施安德先生共同出席了剪彩仪式。众多名流、演艺明星及来自全国的媒体出席了店内举行的庆祝酒会,众名模在店铺内演绎了路易威登最新款秋冬时装。紧随开幕酒会,路易威登在金融家俱乐部游泳池内举行大型时尚庆祝派对,出席嘉宾多达八百余人。

  路易威登主席及执行总裁贾世杰先生在此前的媒体专访中透露,2008年青岛、沈阳、天津、长春、武汉、长沙、乌鲁木齐和大连,将有路易威登新店陆续开业。而新媒体在路易威登全球营销战略中的作用日益显著,继今年简体中文版官方网站成功上线后,意大利语和德语网站也将在08年隆重推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