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浓度芦荟原液 抚慰夏季受损肌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3:00 新浪尚品

DHC芦荟保湿美容液
DHC芦荟保湿美容液

  芦荟自古就为人们所珍爱,它常被当作治疗擦伤、烫伤的药草。将芦荟的叶肉敷在肌肤上,能使伤口痊愈。这种超凡的修复功能,来源于芦荟肥厚叶肉中的果冻状汁液。芦荟生长于强日照的严酷环境中,一旦自身的叶片受伤,芦荟汁液就会渗出来修复伤口。汁液中含有氨基酸、多糖类等200种以上的成分,正是这些成分协同作用,才使芦荟具有如此顽强的生命力。

  如今,DHC关注到了芦荟不可思议的生命力,从冲绳无农药栽培的芦荟汁液中提取高纯度原液,制成DHC芦荟保湿美容液,帮助肌肤解决干燥、油腻、青春痘等问题。

  天然芦荟的修复力 顺畅肌肤再生周期

  肌肤细胞像砖瓦一般层叠在一起,正常情况下新生细胞在基底层生成后,约28天到达肌肤表面的角质层更替老化角质,使肌肤表面保持光洁。而度过一个炎热夏季,饱受紫外线、空调冷气影响的肌肤细胞易出现再生周期紊乱,使得干燥粗糙、暗沉、痘痘等问题频发。芦荟半透明叶肉里所含的多糖类等有效成分,能守护肌肤再生周期正常运作,使肌肤保持健康、美丽的状态。

  DHC芦荟保湿美容液,采用冲绳珊瑚质土壤中完全无农药栽培的芦荟,经过3个月左右熟成后制成。富含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多糖类,及具有抑菌作用的皂角苷等,是高纯度芦荟原液美容液。水般清爽的美容液迅速渗透肌肤,通过修复受伤细胞、促进健康细胞生成,调整肌肤再生周期。使易出油、易干燥的肌肤恢复水油平衡、健康滋润的状态,远离各种肌肤烦恼。

  使用方法:洁面后,按压喷嘴取适量DHC芦荟保湿美容液于掌心,轻轻拍打于干燥粗糙或青春痘明显的部位,再用化妆水进行通常的护理。亦可将化妆棉充分浸透美容液,进行面膜式集中护理。

  商品名称:DHC芦荟保湿美容液

  容量: 30mL

  价格: ¥1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