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DA燃情艳阳香水 悠长仲夏完美香氛(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2:55 新浪尚品

爱斯卡达 燃情艳阳淡香水
爱斯卡达 燃情艳阳淡香水

  ESCADA SUNSET HEAT燃情艳阳香水就像你一样,自有风格,这是由国际香水研究室合作所创造出的新香水,有别于现有的任何一款的夏季香氛,它并不是原有香水的淡雅版或是以充满夏日风情的新外衣来包装已有的香水: 这的确是一款全新的香水。

  这款夏日新香完全以果香构建前调:木瓜,柠檬,芒果冰沙和菠萝慕丝,在开启的瞬间,明亮清新便喷薄而出,带来夏日沁人心脾的爽快畅然。中调如同悠远燃情的艳阳,糅合了果香和花香的甜美多汁,冰镇西瓜、蜜桃、莲花和芙蓉,生动而丰富的香调赋予香水生命力。同时基调令香水散发着轻巧的性感:檀香和麝香透露着期待的感觉,而晶莹琥珀则蕴含着如艳阳般的温暖与光芒。

  香水外包装盒迷人耀眼,映射出落日艳阳的光辉,如同一位比基尼女郎的剪影在片片彤云中扭摆着绮丽的身躯——如同闪亮登场的偶像明星——就像每一位徜徉在ESCADA SUNSET HEAT燃情艳阳香水世界的女孩。

  如何在仲夏夜里捕捉香氛的精华?当然是非艳阳莫属。ESCADA SUNSET HEAT燃情艳阳香水的瓶身渲染着“艳阳"的感觉,只要看到它,便能联像到热情而浪漫的夏日夜晚。冰凉的玻璃瓶身沐浴在渐变的黄色,橘色和红色光芒之中,颜色明亮,却依然典雅,让香水瓶设计引领时尚风潮。香水瓶身闪耀着强烈的光辉,如同真正的艳阳,赋予了香水重要的时尚定义,使她如此不同。

  今夏除了女士香水之外,ESCADA SUNSET HEAT燃情艳阳香水同时推出了清新的夏日香氛男士版。

  ESCADA SUNSET HEAT燃情艳阳男士香水与女士香水有着同样热情与期待,是一款全新的水漾木质调男性香氛。在融合了杨桃,海风,浮木和琥珀的香气后,也有如女性香水一般的果香调,但是更具有个性及深度。诱人的琥珀香气,伴着海风清爽与舒适,杨桃有如柑橘调般清新,而浮木则透露出诱人的神秘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