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的明彩笔 15秒就能卖出一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2:33 新京报

YSL BEAUTE高级副总裁 Jean-Denis VOIN
YSL BEAUTE高级副总裁 Jean-Denis VOI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SL BEAUTE高级副总裁 Jean-Denis VOIN

  潮人档案

  Jean-Denis VOIN,曾在UNILEVER的健康美容部门任职20年。也曾为多芬、夏士莲、中华等多个全球知名品牌工作,2006年加入YSL BEAUTE任国际品牌高级副总裁,统管旗下的圣罗兰美容产品。

  Jean-DenisVOIN喜欢周游世界,下一站希望到达的城市是北京。

  掌管着知名奢侈品牌圣罗兰(YSL)旗下的美容部门,Jean-Denis VOIN对很多事情都会亲历亲为。比如最近YSL在上海举行盛大的时尚派对,庆祝全新的LIP TWINS双效幻变唇彩上市,Jean-Denis VOIN也赶到了现场。

  和人们印象中奢侈品牌掌门人高高在上的感觉很不同,Jean-Denis VOIN得到的一致评价是“很NICE”,你可以和他聊一切话题,他也乐于与你分享。

  从事美容产品行业二十多年的经验让Jean-DenisVOIN成了“美容通”,他不但通晓当前的流行趋势,还会悄悄告诉你下一季流行什么颜色;对许多美容产品都有过“实际操作”经验的他甚至会拿起一款唇彩或者腮红教你应该怎么用,专业程度不亚于柜台的BA.

  Jean-Denis VOIN说,他最喜欢的是YSL的明彩笔,不是因为它“15秒就能卖出一支”,而是因为它可以让女人变得更加精致和美丽。这也正是YSL美容产品努力的方向。

  潮人访谈

  彩妆撷取了女性梦想的片断

  记者(以下简称记):如果一个女人有一笔钱,你认为她该去买衣服还是买化妆品?

  Jean-DenisVOIN(以下简称Jean-Denis):我觉得彩妆比衣服更重要。首先,这些钱可能只能买到一件普通衣服,但却能买到一件名牌化妆品。但这不是最重要的,因为衣服改变的是你的穿着,而彩妆是体现你精神和美丽的东西。一个好的妆容可以让你穿着普通衣服也能精神焕发。

  记:但人们总觉得T台是妆容的潮流风向标,而T台的妆容和日常生活似乎离得很远,彩妆的流行趋势不好判断,你有什么提示给我们吗?

  Jean-Denis:我个人认为,T台的妆容汇聚了许多女性的梦想,这样的梦想可以是很夸张绚烂甚至不切实际的,彩妆所要做的其实就是撷取她们梦想的一小格片断,然后将其化为现实。我要说的是,彩妆的潮流和服装颜色既是相匹配的,但也可以说是没有潮流的!各大品牌都有自己的灵感和主推妆容,但关于彩妆的流行,真正做主的是你自己。不管外面的流行如何,你觉得你怎样化妆是最美的,就那样去做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