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尔纯净光采粉底 美化脸部所有瑕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1:52 新浪尚品

纯净光采粉底系列
纯净光采粉底系列

  光泽粉嫩的完美肤色

  以往肌肤在寻求粉嫩触感时,随之而来的总是无光泽、干燥与厚重感等困扰。如今,香奈儿将粉质美感带入了一个新纪元,不仅保留了完美持久的粉嫩妆效,更兼具舒适与光泽的特性。

  革命性的乳液配方

  以氨基酸裹覆的色素,能在无粉质感的情况下,有效控制肌肤的泛油现象。这种独特的技术具有完美的亲肤性及抗潮湿性,使色素得以均匀散布,让肤色一致。

  置身于细小多孔微粒分子中的圆球形硅石粉末,能发挥隐形的吸油纸功效。此外,光反应元素能强化自然的粉质妆效,这些微小而具有光晕效果的球体分子,能控制光线并且使光线往四面八方反射,藉以神奇地抚平细小瑕疵,散发光透的肤色。

  含多种精选聚合物的纯净光采粉底系列,和肌肤有极好的贴和度,可瞬间平滑肌肤表面,使粉底妆效能从白天持续至夜晚。

  混合与油性肌肤同样也会有缺水的困扰,因此,无香料配方中特别添加了生物科技多醣体,这种具有多重愉悦感特点的成份,可增加肌肤使用后的柔细度,提升舒适效果。此外,纯净光采粉底系列含有矿物过滤剂,提供SPF 15的防晒保护。

  纯净光采粉饼拥有与粉底液相同的创新科技,开启自然粉嫩底妆的新纪元。粉扑轻拭,细致粉嫩的肤色立显均匀一致的效果。油光消失殆尽,肌肤呈现清新透净的质感及丝绒般柔嫩细致的肤触。

  纯净光采粉饼能瞬间吸取油光与修饰细小瑕疵。根据肌肤的需要,选择干用的效果清透自然,湿用可强化妆容的遮盖效果。与粉底液拥有相同的超持久氨基酸裹覆色素,以及隐形薄膜般舒适的胶质聚合物(聚异戊二烯)。具有柔光效果的微球体粉末,赋予肌肤无瑕的粉嫩光泽。

  笔式刷头的造型设计,能精确掌握舒适乳霜配方的运用。完美修饰脸部的斑点、黑眼圈或暗沉的部位。纯净光采遮瑕笔能立即美化脸部的所有瑕疵。

  笔刷轻扫,柔和的配方提供极度自然的亮泽效果。成份中的脂硅化物使质地如丝缎般平滑。纯净光采遮瑕笔具保养效果的色素因子,不仅提升与肌肤的亲合性,更能营造无可匹敌的亮丽光泽。

  纯净光采遮瑕笔含有醣类与氨基酸复合物,提供柔嫩与润泽,维持肌肤的舒适触感。油水比例适中的液态硅化物配方,能以指腹轻松推匀,明显改善使用后的效果。纯净光采遮瑕笔可单独使用,营造平滑均匀的自然肤色妆效;或于粉底产品之后,局部使用于脸庞暗沉的位置(如:黑眼圈、下巴凹陷处、眉骨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