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女士香水 微笑面对生活的香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1:04 中国时尚品牌网

阿玛尼曼尼女士香水
阿玛尼曼尼女士香水

  Live with a Smile!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为那些富于气质和风格的女性带来了armani mania。

  我尊重她们的选择和趣味,我不希望女人引人注目的仅仅只是她们的穿着打扮,而是因为她们本身——独特的个性,略带神秘而又充满渴望。

  我特别喜欢她们的微笑,微笑说明了她们的大方,乐观和对未来的无限期待。对我来说,微笑就是优雅和女性魅力最好的诠释。从味道到讯息,我的这款新香水armani mania femme都传达着这种优雅魅力——内心和谐安定而又充满现代气息的女性,生活得无愧于她们自己。无论世界如何变幻,她们依然能拥有发自内心的微笑。她们清楚知道自己并不完美,她们接受自己的缺点——这让她们更有人情味更平易近人,也更独特。

  armani mania,就是献给这些女性的——Giorgio Arman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