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寄情香水 张扬男性力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1:01 名品导购网

Acqua Di Gio 阿玛尼寄情香水
Acqua Di Gio 阿玛尼寄情香水

  主香调:清新海洋及木香调

  扑面而来的清新,如同海风吹过,沉淀海水、花朵、果实的芬芳,自然和谐。充满力量、随时迸发,蕴满着真实、平静的男性力量。Acqua Di Gio 充满变幻,散发独特、微妙的吸引,纯净的神秘中隐含着难以明状的热情。

  前调:以佛手柑、绿柑橘的活泼清新、配以亚洲柿树的淡淡果味。

  中调:充满海水的纯净清澈,混合着茉莉花瓣的微妙花香,轻盈透明。

  后调:广藿香的温暖混合雪松和岩蔷薇的芬芳。

  瓶身设计:

  自然简洁的线条,和谐而富于动感,Acqua Di Gio ,瓶身折射出男性力量和香水本身的平衡。Acqua Di Gio ,轮廓鲜明,坚定的线条和温柔的肩部,传达着一种可靠而不张扬的力量。金属瓶盖,亚光玻璃,带着些许琥珀色泽的淡白色瓶身都强调着他的含蓄和优雅。Acqua Di Gio ,包装如同雕塑般的质感灰色,再次传递他无可比拟的简洁风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