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C万国表推出全新达文西腕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0:22 新浪尚品

酒桶形表壳展现另类美学设计
酒桶形表壳展现另类美学设计

  IWC万国表最新的达文西腕表配以迷人的酒桶形表壳,展现了不同的美学设计,这是外形及设计上的一种新启示;任何喜欢实用而优雅之大三针腕表的表迷,不论男女,都会认同这个看法。1985年,万国表引领风潮推出了第一枚达文西万年历计时腕表。“小”达文西腕表的面世为钟情小型表款的人士带来了新惊喜。实际上,喜爱较小表面的人士为数不少。

  最新达文西自动腕表备有18K玫瑰金、18K 白金和精钢三种表壳选择。表壳直径仅35.6毫米,配以30130型自动上链机芯,可成为配戴者每日生活上的可靠伴侣。这枚出色珍贵的腕表绝对能让您感觉每天都不平凡。与表盘完美结合的大日期显示窗是极实用而贴心的设计。其中置秒针配备掣停装置以确保时间调校的精准性。从制表工艺来看,达文西自动腕表毫无疑问地是令人叹服的最新设计。

  表壳及表盘的设计具有大型表款的相似特色。表壳采用18K玫瑰金、18K白金或精钢材质制作,并分别配搭不同颜色的表盘,为不同品味人士提供多元化的选择。18K玫瑰金或精钢制表壳,配搭镀银表盘,是经典品味的不二之选。而18K白金表壳配石板灰--即蓝灰色--表盘,予人一份不经意的华贵气派。

  三款表壳均配以鳄鱼皮表带及跟表壳相同材质的表扣。从今天起,每天戴上达文西腕表,感受“天天都是大日子”的美妙感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