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国际马球友谊赛精彩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0:57 《香格里拉·Bestlife》杂志

  两周时间举办一场马球赛事?这个看似不可能实现的任务,在《Best Life•香格里拉》杂志的全力组织,和《马术》杂志对圈内马球好手中的号召下,奇迹般地完成了。2008年10月11-12日,首届“2008北京国际马球友谊赛暨马球推广沙龙”盛大开场,并以精彩细致的组织赢得了球手和来宾的一致称誉。


球手和赛马
球手和赛马

  在秋色盎然的阳光时代马球俱乐部,七顶洁白的帐篷掩映在果实累累的山楂树下,中外马球好手组成的黄、蓝、白、红四支球队上场角逐。练习马球,经济实力和充裕的时间缺一不可,当然还需要扎实的骑术基础,因此,目前国内能参与马球比赛的选手不超过50人,并相对集中在北京及周边地区。本次友谊赛几乎揽尽国内好手,既有鲍大、鄂雷雪等专业骑手,也有热爱马球、多次参加各国马球赛事的景鸿投资公司董事长刘诗来;年方23岁,就身为英国斯特灵大学马球队队长的刘漉崴;著名广告导演苏荣、马球好手霍刚、阳光时代庄园主人夏阳等。特邀外国选手有客居中国的Oliver和Henry。比赛坐骑是33匹来自澳洲、阿根廷等地的骏马。而总裁判由来自阿根廷的阿道夫-洛佩兹(Adolfo Lopez)担任,他年仅30岁,已经是著名的3级马球手和马球导师。


最后的冠军得主黄队
最后的冠军得主黄队

  白队和蓝队首先争夺第三、四名,而随之在红黄两队之间进行的冠军争夺赛更加激烈精彩,配合进攻、拦截、追球、勾杆,只见赛场上烟尘滚滚、马蹄声与球杆的撞击声动人心魄。最终黄队以5比3的比分获得冠军。与近两年举办的邀请赛相比,球手的专业水准明显提升,在动作和技巧上已经能与国外专业马球赛一较高下。参赛球手均表示能有这样一次机会,让国内高手齐聚切磋球技,实属难得。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中国马术协会为本次比赛提供了支持,马协及延庆县的相关领导均到场观赏这次精彩盛事。


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成庆(左一)、中国马术协会新闻推广委员会主任蔡猛(中)致辞
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成庆(左一)、中国马术协会新闻推广委员会主任蔡猛(中)致辞

  捷豹(中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名水会、杭州鼎世贸易有限公司、北京阳光时代马球俱乐部、北京阳光山谷马术俱乐部共同协办本次赛事。


现场观众
现场观众

  精彩赛事之外,200多位来宾在郊外的秋色中品饮佳、随意烧烤、体验名车。正如苏荣所说,马球其实是一种生活和交际的方式。法国旅游局总经理哈吉克(Mr. Harzic)先生说,这是一次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乐于在未来与主办方合作,组织高端活动。将尚不广为人所知的高端生活方式推介给国内迅速成长的高端人群,也正是《香格里拉》及其读者俱乐部“逍遥会”的宗旨。而更多精彩的生活品鉴活动正在筹备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