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解秘 世界超豪华游艇真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5:01 贵人网

  初夏晴朗的日子里,呼朋唤友、美女做伴,亲驾超豪华游艇在碧海蓝天间,尽享那分天下无双的荣光。


豪华游艇

  “蓝血”贵族终极幻想--漂移宫殿

  超豪华游艇一直被视为富豪名人专有的收藏玩品,这些艇已经超越了船的意义,更像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如今,越来越多的游艇主开始不仅仅满足于所谓的“鸡尾酒会游艇”或“飘浮的公寓”等传统型游艇,他们的最终幻想是一座会移动的宫殿。这种“水上行宫”般的顶级奢侈品具有魔幻般的吸引力,其致命“毒性”不亚于精纯的海洛因,尝试一次就足以上瘾。在欧美、澳洲等国家和地区,超豪华游艇向来是顶级富豪、社会名流以及“蓝血”贵族不可或缺的娇宠;豪华游艇已经越来越被视为一个尚流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豪华游艇内部

  豪艇盛宴水上行宫

  如果超奢华的饭店绝大多数富豪都住得起,同时豪宅也已经成为富豪唾手可得的东西,那么豪华游艇就是富豪们最新的斗富玩具。游艇除了能代表富豪们的身份、地位和财富之外,更大的作用是自娱自乐式的炫耀,当一个亿万富翁已经拥有豪宅和数辆高级轿车,甚至在国外购置若干别墅、城堡后,接下来再显富的途径便是展示他的私人游艇。尽管投资游艇极不划算,在非必需品中也是最没必要的支出,却不能阻止富豪们亲自将游艇开到朋友面前炫耀的决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