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上海游艇展奢华展品:雅居乐清水湾房产

2013年04月07日 16:20  新浪尚品 微博

  海南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雅居乐清水湾项目位于海南省陵水县,是海南省“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由雅居乐携手国际知名投资机构摩根士丹利共同开发,清水湾项目总体规划1.5万亩,拥有得天独厚的优质海洋资源和自然旅游资源,独享12公里纯美海岸,投资金额超过200亿,已建成两个滨海高尔夫球场,在建和规划中的有六家国际超五星级酒店和两家的贵族游艇会,2013年后将陆续开业。是一个面向世界视野的复合型海滨度假新国度。

雅居乐清水湾房产雅居乐清水湾房产

  清水湾游艇会位于雅居乐清水湾中心商业区,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及建造,拥有各种规格的泊位共780个,能停泊小至帆船大至世界上最大的超级游艇,配套服务包括两个贵族游艇会、游艇维修保养、拖运、加油等一应俱全,将于2013年营业,国际专线0898-8335666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