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WindPearl 58奢华蓝水帆船

2012年11月16日 08:01  China Boating中华宝艇

  游艇生产商WindPearl要请设计师Philippe Briand 操刀推出一款专为长航设计的WindPearl 58。整艘帆船的设计不论是从外形上还是内饰与配置上,都充分的考虑了主人对于远洋的需求的和在船生活的舒适性,人性化的设计专为专业乐水人士打造。

WindPearl 58奢华蓝水帆船

  比如,甲板上设有全长的柚木板材,宽大的餐厅可以供8到12人同时就餐,甲板上还设有可以折叠的太阳遮棚。

  下层甲板有两个光线充足的沙龙,有360度的视野。还配置了U型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在船尾还有奢华的主人卧室和卫浴,可以同时容纳5到8位客人在船上过夜。

  WindPearl也配备了大量的 适应长航的设备,包括洗碗机和洗衣机,卫生间,污水舱。油舱升级到900加仑,淡水舱升级到1200加仑。特殊设计的机舱,共有三台发动机,两台发电机,还有24伏400安的电池提供电源。这艘船的型号既适合远洋跨海航行又适合休闲奢华的假期。在18节风力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拥有10节的速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