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性能优秀的欧洲年度最佳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 08:25 时尚网

  作为Sun Odyssey系列的最新成员,Sun Odyssey 469既受益于最新的革新技术,又继承了这个标志性系列一贯拥有的最优秀特征。被国际媒体联合提名业内最具声望大奖的“欧洲年度最佳游艇”,Sun Odyssey 469显然刚一问世就已引起了高度关注。

开启巡航之旅 亚诺Sun Odyssey 469帆船开启巡航之旅 亚诺Sun Odyssey 469帆船

  这款来自Philippe Briand设计团队的杰作拥有干净简练的线条,优雅修长的船身,以及非常合适的出水高度,这些特征无疑赋予了Sun Odyssey 469非凡的审美价值和与众不同的优秀性能。

  采光性超好,内部空间可以完全沐浴在阳光里。对于一艘仅50英尺的帆船来讲,其内部的大空间感和极佳的舒适性无疑出人意料,令人惊叹。登上Sun Odyssey 469,将发现这里有不少特征早已熟悉,因为很多设计灵感来自她的“大姐”Sun Odyssey 509。

  Sun Odyssey 469设计的指导思想是:拥有符合人体工学的人性化的设计;彰显个性;着重突出超大的内部空间;并强调细节。

  将性能,舒适性和易操作性完美融合在一起,Sun Odyssey 469在反应灵敏性和稳定性上可以说是两者兼备,相得益彰。无论您的目的地在何方,她都将令您的巡航过程充满愉悦从而拥有一个难忘的巡航之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