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德达皇家游艇:简约而不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 07:31 和讯网

  在9月6日—10日的耀莱奢博会上,一艘小型游艇横空出世,由于是在与海还有一定距离的北京,且这艘来自瑞典的德达皇家游艇体量相对较大,因此其风采丝毫不亚于紧邻展位的4座兰博基尼,人们在好奇它是如何搬至会场的同时,也会质疑北京市场对游艇的需求。

德达皇家游艇:简约而不简单德达皇家游艇:简约而不简单

  然而,德达皇家游艇中华区的执行经理郑泽宇对此并不担心,他对和讯奢侈品表示,德达游艇今年是首次进入亚洲,第一次亮相则是在香港,而这次在北京同样也获得很好的需求反映。公司十分看重中国市场,虽然全世界的销量形势都不太好,但中国市场乃至北京这样的城市都会有很大的消费空间,况且经过十年发展,国内对游艇消费更加理性而不会盲目追求游艇外观酷炫,德达的实用特性正好符合消费者日益理性的诉求。

  据介绍,这艘游艇是德达所产最小的一个型号,船身长8米6,不同于意大利游艇复杂的工艺,这艘游艇在外形上显得异常简约,然而就是在这样一艘小艇内部,不仅配备有休息房和洗手间,还有音响和冰箱等设备,艇上原本普通的座椅可以瞬间变成晒太阳的大床,不仅如此,驾驶椅里还“躲藏”着灶台和烹饪器具。

  郑泽宇还表示,北欧设计的船大体都是这种简约风格,不过德达的船还有其独到的特点,就是采用100%全碳纤维材料而造,每一艘都由客户定制,德达艇的重量会叫一般游艇轻到30%—40%之间,也更省油。目前参展的该型号全碳纤维的价格为180万,若运到北京,加上关税可能高达250%,相当于一辆高档私家车的价位。

  不过,郑泽宇也坦言,开拓北京市场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首先要让消费者从使用价值上能完全去适应和掌握游艇的特性,不仅要增设常驻人手甚至还会加设培训班;另一方面,在售后服务上,还会面临来自保固、停泊等相当多的问题。好在如果真的存在很强大的市场需求,公司目前已经做好了这方面的预算。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