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绅士帆船的魔幻海上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 07:32 China Boating中华宝艇

  从未有一艘55英尺的休闲帆船能如此贴近超级帆船的概念,绅士55(Sense 55)做到了:宽敞明亮的空间提供无限自由和舒适,增强了私密性,内装采用优雅、经典的高档面料。无论是出海航海,码头停泊或者是中途短暂停留,都能带来无限的舒适体验。

Beneteau Sense 55Beneteau Sense 55

  2010年末,博纳多推出绅士系列帆船,在巡航单体帆船世界发动了一场小型“革命”,标志着海上生活方式新理念的来临。随着绅士43,绅士50的逐一问世,时隔一年后,秉承海上魔幻生活空间设计理念的绅士旗舰作品绅士55在众人的翘首企盼下横空出世。

  为了加强生活的舒适感和愉悦性,绅士55在设计中融入了诸多全新元素,为船东提供前所未有的高品质出航体验。极高的舒适性和超强的航海性完美融合,大大超越了追求卓越品质的水手们的期望。

绅士系列帆船的远航绅士系列帆船的远航

  开放式的内室及外观设计、亲海性、总体布局并单独规划生活区并船体减少横倾角度达到前所未有的稳定性,这些优点都造就出了卓越的绅士55。从船首至船尾,绅士55被划分为三个相互独立又互为整体的生活空间,在提供私密性的同时,又不失舒适与安逸,与其17.2米的长度近至完美平衡。

  绅士55的卧室分布在船身的前端,每个房间均配备有独立的淋浴设备和宽敞的存储空间。主人舱配备了顶级豪华游艇的设施,淋浴房、私人办公区、使用的储存空间以及宽敞开放的整体空间,漆木搭配间接照明的,更增添了空间趣味。客舱的设计也毫不逊色,两间标准房格局的客舱都配有独立洗手间,特别采用的移门设计,腾出了更多空间。船尾的宽敞活动区域,完全是为朋友、家人聚会或商务接待而特别设置。

绅士55帆船绅士55帆船

  与博纳多所追求的舒适自由相一致,绅士55的内饰并没有过多的繁杂装饰,纯白的U型沙发配上质感十足的棕色木质家具,如此简约时尚的氛围近乎同集团旗下CNB 推出的100尺超级帆艇,以毫不彰显的方式隐隐透露出个性奢华的底蕴。

  为了最大程度满足船东的个性自由,包括室内家具、皮革、地板、地毯等材料均可由船东钦点,甚至于船体的颜色也能按照船东需要进行度身定制,以此让每一艘绅士55都刻上了自己的烙印,凸显出与众不同的特质。

  所有舒适航行的前提是船身具有极强的稳定性,传承前代产品绅士43及绅士50,绅士55的船身设计依然由巴雷特主理,15度倾斜角代替常规船艇的20度倾斜角,这一改良极大增强了航海的安全性和易操作性,在航海时更加平稳,即使是恶劣天气也可从容面对。 

  与之相配的创新甲板布局进一步发挥了绅士50的舒适性。所有的操控系统如绞盘、升帆索及大前帆操控索等均设置在驾驶舱的尾部,主帆索则置于固定拱中以便不影响斜梯的正常使用。船舵及控船区域远离生活区域,驾驶舱中间的扶手可转换成左舷备用桌或右舷大桌配椅子。一系列的布局设计最大化利用空间并合理配置,构造宽敞的驾驶条件,并关注到围栏的设计,为船员及客人带来独特而又安全的体验,以轻松惬意的航海为目标。此外,位于驾舱底部是设备技术区,如有需要亦可转变为备用船舱。

绅士55简洁的甲板设计绅士55简洁的甲板设计

  在关注稳定性的同时,绅士55还尤为崇尚简约航海。博纳多独有的Dock & Go操控系统彻底实现了简便操控,解决了船艇停泊时的复杂操作,让绅士55的驾驶者实现轻松简单的港口操控,使全程都能体验到舒适航行。利用此操控系统,无论是狂风大浪的恶劣天气还是港口布局的不合理,即使是未成年人都可轻松驾驭大型船只的停泊。其运用操纵杆联动推进器180度旋转力及船首侧推力的原理,融合活叶或折叶螺旋桨的特性,将船身的旋转或移动的推动力发挥到极致,使准确停泊变得更为轻松且有趣,其效率及舒适让驾驶者能够真正享受到航海的真谛。

  绅士系列的出现,开启了海上生活的全新纪元,让拥有120多年历史的博纳多品牌展现出不断推陈出新的创造力。而最新的绅士55更是将博纳多的成熟造船工艺递进了一个台阶,承载起属于博纳多的法式自由航海情怀。难怪去年年末,当绅士55在巴黎国际船展首度揭开神秘面纱的当刻,便一次迎来四份订单,这足以见得这款全新”绅士”之作的摄人魅力。 

  品牌指数

  ★★★★

  目标客户

  追求舒适航海,同时对个性设计有要求的帆船爱好者

  市场售价

  €33.5万(标配,不含税)

  Sense 55

  船舶工程:Berret-Racoupeau Yacht Design

  室内设计:Nauta Design

  全长:17.2米

  船体长:16.8米

  水线长:15.93米

  船宽:4.97米

  深吃水:2.35米

  浅吃水:1.9米

  空载排水量:1.9米

  燃油容量:830升

  淡水储量:970升

  主帆:74平米

  热那亚帆(105%):81平米

  发动机:POD 120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