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聚焦英伦贵族AVA49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 08:28 中奢网

  AVA 49 是AVA CRUISER MOTOYACHT系列2011年全球发布的最新型号。源自英 国纯正血统,凝聚全球顶尖设计,致使他拥有一眼难忘的尊贵气质,为每一个王者更 添气度。他的出现无疑将成为更多成功人士瞩目的新焦点。

AVA 49 游艇AVA 49 游艇

  设计理念:刚柔并济

  当被问及AVA49的创造理念时,设计师这样说“设计之初,我希望赋予 一艘游艇独特的生命力。这种赋予既有实在的物质,也兼备了丰富的内质情感,这种 生命力应当与游艇主人的性情完全匹配。因此作为设计理念的执行者,我的第一步工 作是融合与沉淀,将人性予之世界的所有梦想融合在一艘游艇上,从船首、船舱、沙 龙区… …用线条把这些区域合理划分,完全突破世俗的约束。一艘游艇 的理想状态就是这样,外部形状与内部空间刚柔并济,摈弃所有不合适的部分,让使 用者成为真正的主人。”

  技术特征:斧型船首 异彩艉阱

  上海寰海游艇有限公司是AVA在亚洲地区的唯一授权代理商和售后服务商。其 市场销售总监告诉笔者:“每一艘AVA都是先进设计与高端技术的完美结合。在 游艇技术研发和内装设计领域,AVA一直走在世界游艇行业的前列。

  这次AVA49带来的独特斧型船首是目前国际前沿最In的游艇设计元素。笔直伸 入水中的船头不但充分提高游艇在行驶中的破浪性,更增加了内舱空间。直角船首赋 予AVA49先声夺人的气势,与其硬朗刚性的外观线条相得益彰。

  得益于向后延伸的飞桥,AVA49的艉阱免除了阳光直射的烦恼,让更多怕晒的 女士在享受清凉海风时没有了后顾之忧。当夜幕降临,布满流星灯的艉阱流光溢彩, 水下射灯熠熠生辉,仿佛腾空出世的水上明珠,非凡气质摄人心魄,一眼难忘。

  超大空间:媲美私人会所

  为迎合亚洲市场的需要,AVA49对内部空间进行了人性化的分割,减少卧室数 量,将会客沙龙放大到极致。优雅的沙龙错层设计,不但令视觉感受更丰富,沙龙区 的不同功能也随之体现。上沙龙区采用半沙发环绕设计,船东可以在这一区域进行正 式的商务会谈或享受一顿丰盛的早餐。下沙龙区则配备360度环绕沙发,多媒体影音系 统,满足更多娱乐需求。这些巧妙的空间布局让AVA49拥有与60英尺游艇相当的活动空 间。

  除此以外,AVA49的艉阱和飞桥也被设计成舒适的社交空间。华丽而向后延展 的巨型飞桥,设有供15人休息的沙发座及长桌,俨然一副贵族家宴的阵势。想象一下 ,在蔚蓝海洋中的饕餮盛宴,美食与美景同在,何等诱人… …别以为这 只是想象,飞桥一侧的料理台让这一切变得触手可及。

  在AVA游艇时尚尊贵的外观之下,是其传承多年的英式贵族精神。而在真正懂 得AVA的人看来,很难用一两个词来概括这个品牌的卓尔不群的独特气质。因为在很多 时候,AVA就是诸多卓越名词的完美综合体。

  技术参数

  船体长 16.67 m

  船宽(最大) 4.5 m

  最大吃水深度 1.06 m

  船重 18 t

  燃料容量 1800 l

  水箱容量 500 l

  污水箱容量 100 l

  空载排水量 18 t

  最大速度 30 knot(s)

  巡航速度 24 knot(s)

  发动机功率 336KW/454HP

  发电机 6.5KW/50hz

  额定载客量 12

  游艇设计 Bill Dixon

  内饰设计 PCI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