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让游艇像海豚一样鱼跃飞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07:52 China Boating中华宝艇

  在群星云集的游艇世界中,Marquis的名气或许远及不上那些大牌,但她依然能凭借独特的气质觅得不少知音人。究竟是什么铸就了这个美国游艇品牌的与众不同?

Marquis 420 Sports CoupeMarquis 420 Sports Coupe

  初始印象

  无论身处任何地方,Marquis游艇都会因其独特的流线造型以及巧妙的空间组合而引人注目,就拿这款42英尺的Marquis运动型游艇来说吧,她几乎改变了人们对传统开放式运动游艇的印象,无论近看还是远观,无论静泊还是飞驰,她都会长时间地吸引住你的视线。从船艉登上这艘全新的Marquis 420 Sport Coupe,你会先被那些制作精美而又巧妙融合于游艇装饰细节中的大写”M”字母所诱惑。

  这是Marquis游艇的尊贵标志。轻轻推开可以折叠的落地玻璃门,跃入眼帘的是以意大利风格的皮质沙发为主角的休闲会客区域,立体采光的门窗设计方案(包括两侧的多层玻璃窗以及顶部的全透明电动滑盖天窗设计)让整个驾驶区域和活动区域显得宽敞透亮,巧妙的采光与空间设计让所有人都觉得内部空间几乎相当于其它品牌50尺左右的大小。

  接下来供你品味的就是那些细节的完美,所有家具的选材和配色都无可挑剔,开放式厨房的精美配置让人想起高档公寓里的温馨场景,即使是仪表盘林立的驾驶区域都被装饰得典雅而华贵,丝毫没有生硬的机械感。浴室的豪华舒适让你仿佛置身于超五星酒店,特别定制的Marquis卫浴系列产品只为尊贵的船主所独享。

  Marquis游艇里最令人叫绝之处是她的卧室高度:足足有两米,让人丝毫感觉不到其它游艇卧室里那种低沉威压之感。另外,大部分游艇卧室床垫下面都布满了复杂的设备和线路,而Marquis游艇卧室床下是宽敞的储物空间。看完了内部,让我们再沿着船舷走到船头,去体验那宽大舒适的晒阳垫,这里是观海听浪的最佳场所。

  尊贵血脉

  结合了最前沿的美国造船技艺、最时尚的意大利游艇设计,Marquis为最具挑剔眼光的游艇爱好者呈现卓越的品质和华贵的品位。Marquis游艇对细节的严谨彰显了游艇建造行业的傲人魄力——包括扎实的结构构建,无与伦比的款型设计,以及最佳舒适度的卧室设计。如此高标准的结构建造和游艇性能,使 Marquis在欧洲市场备受青睐,荣获尊贵A顶级产品的称号,这样的荣誉全球范围内只有很少品牌可以获得。

  Marquis豪华游艇由意大利顶级设计事务所Nuvolari-Lenard悉心打造,突破性的造船技术铸造出完美曲线,独特的外部造型,完美的动力表现,豪华的内部装饰,融合最精致的细节,成就出世界顶级游艇。Marquis超越了最近流行的欧洲动力游艇设计,启动全新豪华游艇旅程。她前卫的外型轮廓吸引众多游艇业内人士钦佩的目光,从意大利热那亚到美国棕榈滩,从美丽的佛罗里达,到最新崛起的迪拜,无不广受赞誉。

  简洁、现代的优美曲线诠释了Marquis的尊贵,她完美地将船体外型和细节部位巧妙结合,突出“艺术至上”的理念,让外型依随功能的设计理念而生。她内部宽敞的空间令她立刻从众多同尺寸游艇中脱颖而出。这家以海上交通工具设计为主业的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威尼斯。由于它在游艇的专业设计,大型游艇的建造,以及游艇的高科技含量等领域中的杰出表现,让它在国际上名声大噪。

  Nuvolari-Lenard公司的独特见解来自于直接参与各种类型游艇的建造实践,整体工程进度的管理策划,室内设计的度身定制,在游艇造建、试航、运输等过程中始终坚持严谨的服务态度。全新的Marquis Sport Coupe系列是由美国顶级游艇生产商Marquis公司,和意大利合作伙伴Nuvolari-Lenard游艇建筑公司共同研发出的新型系列游艇。两大国际公司合作,将致力于把Sport Coupe系列打造成样式新颖、质量精良、性能超强的世界顶级游艇。

  这款游艇中非常引人注目的特点就是它光滑流线的外形轮廓,它是由Marquis独有的3D部件合成船体和超级结构铸造而成。3D部件合成处理不仅在船体的美观上作用显赫,而且在船体行进过程中也提供了强大的稳定性。

  Nuvolari-Lenard世代相传的大型游艇的创新设计理念贯穿于整个Marquis Sport Coupe系列的室内设计和客户特殊设计之间。当您迈入游艇客厅的第一步,您就会立即感受到它的与众不同。从斑马纹木和樱桃木精品家私到巴西进口樱桃木地板,独特设计无处不在,轻而易举地将Marquis与普通的游艇分辨出来。但让Marquis与众不同的不仅仅只是这些出色的组成部分,精良的手工造船技艺也让Sport Coupe系列在世界顶级游艇行列中占得一席之地。

  Marquis游艇的宽度和客厅空间给我们营造出一个如室内阳光浴室一样的环境,真正喜爱游艇运动的人对驾驶员座舱,客厅,舵房和厨房的要求都是非常严格的。按下点动按钮就可以将天窗后移,移动幅度近乎一个驾驶舱的大小,或者更大。甲板下是由一个主卧室,两个客房,以及两个船艏小舱组成,其中两个小舱都各自配备有淋浴设备。

  "独特的外部造型,完美的动力表现,豪华的内部装饰,融合最精致的细节,成就出世界顶级游艇。"

  极致体验

  乘坐Marquis 420游艇出海是一件舒适和激情并存的体验,她的新颖造型给生活带来一种超乎寻常的感官享受,她接近完美的操控系统更加给她的驾驶者以及乘客带来更为刺激的体验。我们乘坐这艘全新的Marquis 420在大海上全速前进,虽然浪涌很大,但是船体的稳定性保持得相当好,关上天窗和后门之后,室内的噪音也非常小。这些都是这款游艇值得注意的优点。另外,她独有的遥控移动座椅可以任意改变游艇内外活动空间的大小,液压升降式平台让游泳和垂钓变得更加轻松有趣。

  Marquis 420 Sport Coupe游艇里装载了沃尔沃创新设计的IPS推进系统,使420 Sport Coupe可轻松达到令人振奋的速度——每小时超过40英里。IPS操纵杆的加入,让Marquis游艇可以在不使用主发动机的情况下原地360度旋转移动,使驾驶者在靠岸时增添自信,即便空间狭窄也依旧可以操作自如。

  沃尔沃的IPS发动机提供了高速的航行速度和速度提升,实现所有你对速度的追求。由于有了特殊的省油设计,Marquis游艇的航程得到很大提高。如同汽车一样的操控系统让游艇的移动更加自如方便,整个游艇的震动和声音都被降到最低点,让甲板上的享受更加完美舒适。沃尔沃发动机大量使用了铜和不锈钢材料,让整艘游艇的动力表现更加强劲。

  开放式客厅和比邻的操作台的巧妙设计,大大增加了游艇内的视野,让您可以更加充分地享受海洋意境。创新的客厅天窗设计工艺在您按一下按钮时,天窗即可向船艉滑行,形成一个宽敞的座舱位空间。不论从高光泽抛光处理过后的带有异国情调的非洲硬木,还是从木质的舱室地板,以及独特设计的固定设备中,都可以感受游艇客厅带给您的高品质待遇。Marquis 420 Sport Coupe的舱内设计,无论在材质,风格,设备和质量方面都足以媲美世界上部分设计精良的超级游艇。

  实至名归

  Marquis超越了最近流行的欧洲动力游艇设计,启动全新豪华游艇旅程。她前卫的外型轮廓吸引众多游艇业内人士钦佩的目光,从意大利热那亚到美国的棕榈滩,从美丽的佛罗里达,到最新崛起的迪拜,无不广受赞誉。简洁,现代的优美曲线诠释了Marquis的尊贵,她完美的将船体外型和细节部位巧妙结合,突出“艺术至上”的理念,让外型依随功能的设计理念而生。她内部宽敞的空间让她立刻从众多同尺寸的游艇中脱颖而出。

  在Marquis身上,您将会发现那些通常只有超级游艇采用的设计和造型元素,这又让Marquis显得如此与众不同! Marquis 420 Sport Coupe在美国迈阿密国际游艇展上,荣获“2007年度最佳游艇称号”。在2008年的法国嘎纳国际游艇展上,她又捧回了“最佳室内设计大奖”的奖杯,受欢迎和认可的程度可见一斑。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