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豪华游艇停泊在布吉豪华游艇会的十大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07:20 中奢网

  香港游艇泊位难求,轮候时间长达两年加上成本急升,令豪华游艇难以找到合适的容身之所。而位于布吉的地中海式游艇生活小区Royal Phuket Marina(RPM)是亚洲区内停泊豪华游艇的最佳选择,以下为选择RPM的“十大原因”。

泊位上的游艇泊位上的游艇

  1. 布吉为亚洲最炙手可热的度假天堂及游艇旅游业枢纽,曾获选为“最受喜爱的航海地点”及“亚洲最佳帆船比赛地点”,结果由泰国顶尖游艇赛事2011年度布吉国王杯船赛(King's Cup Regatta)上一众参赛好手投票选出。布吉更于2009至2010年度Asian Boating大奖中获选为“亚洲最佳航海之都”。

  2. 布吉气候四季怡人,环境恬静纯朴,是最理想的乘风破浪地点;四周被安达曼海数以百计的热带岛屿环绕,当中包括由瑞安纳度狄卡比奥主演电影《迷幻沙滩》的拍摄现场PP岛、喀比,以及占士邦电影《大战金枪客》拍摄现场攀牙湾。由此亦可轻松到达泰国西岸、马来西亚,前往喀比仅两小时船程,以及前往浮罗交怡亦只需五小时。

  3. 布吉每星期有超过200班国际直飞航班连接至欧亚各大主要旅游市场,无疑是富豪名流的游艇乐园,以及通往亚洲的门户。布吉亦是全球投资者及企业家最理想的投资地点之一。去年布吉国际机场入境人次高达420万,访客量上升30%,布吉的惊人韧力从中可见一斑。

  4. 香港游艇泊位难求,轮候时间长,但布吉的海湾则可即使为船主提供多个选择,包括最尊贵且设备先进的豪华地中海式游艇生活小区Royal Phuket Marina。该处设有湿式及干式游艇泊位,以及大至40米长游艇亦适用的岸上泊位。

  5. 泰国的停泊费较香港便宜近40%,更无需额外缴交任何会费。例如,60英尺长游艇于RPM的每月停泊费为港币9,600元(另加7% 增值税);而香港同等的停泊位收费则为港币15,000元,每年并需另加会费港币40,000元。

  6. 泰国的燃油费较香港便宜达45%。

  7. 聘用专业保养团队费用较香港便宜约60% ─ 每月费用仅约港币2,330元,而于香港的费用则达港币6,215元。

  8. 于泰国申请船长牌照费用较香港便宜近75%。

  9. Royal Phuket Marina的世界级游艇码头保养设施及配备广获认同,是安达曼海域设备最先进的游艇会所。

  10. 布吉的基建设备包括六个高尔夫球场、两间国际级医院、两间国际学校、多间世界级酒店和豪华度假村,以及多项旅游配套设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