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掌舵麦哲伦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07:36 China Boating中华宝艇

  意大利维内雷焦时间2009年11月26日下午6时,Azimut游艇制造公司新推的麦哲伦远航艇系列Magellano 74在人群欢送下缓缓驶离Varazze游艇会码头,开始为期约19天的往返试航测试。《中华宝艇》特约撰稿、资深游艇专家戴格-派克(Dag Pike)特别受邀担任此次试航测试的掌舵人。

麦哲伦远航艇系列Magellano 74麦哲伦远航艇系列Magellano 74

  Magellano 74是Azimut品牌最新推出的麦哲伦远航艇系列的首艘成品,能够轻松应对长距离跨海巡航的使命。Magellano 74拥有庞大的燃油容量,卓越的船体设计可以应对包括极地和赤道地区在内的各类恶劣气候状况。Magellano 74的首次试航以维内雷焦为始发地,途径地中海蔚蓝海岸、布拉瓦海滩、马略卡岛、萨丁尼亚岛,而后经撒哈拉沙漠沿岸抵达位于北非的突尼斯。随后,Magellano 74将按原路返回,预计在12月15日折返始发地,此前则计划在马耳他和罗马短暂停留。

麦哲伦远航艇系列Magellano 74麦哲伦远航艇系列Magellano 74

  作为此次试航测试的船长,本刊特约撰稿戴格-派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Magellano 74计划以11至12节的匀速驶完全程。期间船员会对游艇上的所有机械设备进行测试,验证Magellano 74的安全性能。据悉,Azimut-Benetti集团总裁保罗-维塔利当日也特别莅临Varazze游艇会为Magellano 74饯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