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麦哲伦50香港惊艳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07:42 中奢网

  4月26日,阿兹姆豪华游艇麦哲伦50“沐兰号”将在香港游艇会举行隆重的首航仪式。

阿兹姆豪华游艇麦哲伦50“沐兰号”阿兹姆豪华游艇麦哲伦50“沐兰号”

  据悉,麦哲伦50是全球首只50英尺范围内获得RINA绿色环保认证(RINA Green Plus)的船型,她实现了动力艇的绿色环保, 在完全使用电力的情况下以每小时8节的速度,在低噪音的干扰下顺畅航行,加上宝蓝色的时尚外观,使得该游艇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游艇业界及时尚界关注,同时也在业界赢得了这样的评价:这是一款为真正喜欢航海的玩家们度身定制的绿色游艇。积极倡导“绿色游艇”的知名服装品牌“沐兰”认为,环保绿色概念已不仅是一种时尚更是一种必要。

阿兹姆豪华游艇麦哲伦50“沐兰号”阿兹姆豪华游艇麦哲伦50“沐兰号”

  传递优质生活理念 更要环保

  在服装业,通过帆船或游艇等优质生活方式传递优质生活理念,这不仅仅是一种精神和生活的倡导,更是“沐兰”积极洞察消费者的生活需求、创新升级生活方式、将品牌价值不断提升的追求。

阿兹姆豪华游艇麦哲伦50“沐兰号”阿兹姆豪华游艇麦哲伦50“沐兰号”

  沐兰公司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初期,自品牌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引领时尚、一流品质的理念,与国际品牌并驾齐驱,让沐兰女性在每个季节都能绽放出端庄、自信和高贵的风采。 

  服装是人生活的一种外在包装,是一种生活形态的表现。“沐兰”服装选择积极、高尚有品位及环保的生活,正诠释了沐兰女性对优质生活的追逐。

绿色环保绿色环保

  环保第一,行绿色之路

  在当今世界,绿色环保和节能减排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主题。汽车行业诸多品牌早已经在设计、用材、动力方面进行了多项卓有成效的尝试。而在游艇行业,阿兹姆“麦哲伦50”则是创行业之先,首先在50尺以下的游艇中首先运用油电混合动力,有效的降低燃油的耗损,同时还可以缓解近80%的机械噪音与振动,为船东营造出更为舒适惬意的海上生活空间,在船速低于或等于8节时,动力可以完全由电机(通过锂电池组供电)提供,“麦哲伦50”的续航能力可以超过1000海里。

尾阱直接延伸到游泳平台的上方尾阱直接延伸到游泳平台的上方

  除使用油电混合动力,“麦哲伦50”还在多个方面竭尽所能使得该船彰显“绿色环保”气息,因此才使得该船赢得了“这是一款为真正喜欢航海的玩家们度身定制的绿色游艇”的美誉。

  首先,共轨动力系统成为“麦哲伦50”的第一张绿色标签。燃油压力产生与燃油喷射分离,有效降低了发动机的燃油排放量和机械运作所产生的噪音。

  第二张绿色标签是抗UV舷窗玻璃,作为一艘以环球航海为目标的远航艇,“麦哲伦50”势必需要适应各种极端气候条件,强大的室温调节系统固然是确保内舱舒适程度的关键。

  第三张绿色标签是太阳能面板,覆盖在“麦哲伦50”船身表面的玻璃面板除了具有太阳能电池板的蓄电作用外,还兼有隔热与防紫外线的多重功效。

  绿色的概念一直被延续到船舱内,选用的所有材质都必须通过FSC(国际森林管理委员会)的认证,舱内所使用的所有皮革的加工都经过了无铬处理,对环境不造成污染。而家具的质地则是胡桃木,天然的纤维做布艺装饰和沙发座椅套。

  安全第一  行时尚之路

  “行走江湖,安全第一”。“麦哲伦50”在设计之初,即定位为“可在各种海域和天气条件下长距离航行的船型”。由全球著名的帆船和动力艇设计大师Bill Dixon亲自操刀设计的独特的“双模船体”(滑水和半排水两种模式),极大地增加了船只在大海航行过程中的稳定性。

  所谓双模船体就是由传统圆形船体(半排水模式)与现代V型船体(滑水模式)的混合体;她还拥有深V型船首,中部圆润,尾部较小的船底斜度。这都使得该船型的稳定性较单纯的V型船体结构有所提高。船主体结构的材料选择的是抗强阻的钢材,以及高密度的纤维玻璃等,充分考虑船在恶劣天气下的牢固和安全。

主卧主卧

  “麦哲伦50”的尾阱直接延伸到游泳平台的上方,面积一下子增加到了近10平方米,可以容纳一个C型的沙发和6张座椅,适合清晨或者黄昏时分与家人好友在此小憩,喝酒聊天;沿着宽宽的走道来到船首,不要忘了,船首部分增加了户外沙龙,可躺或坐在别具风格的沙发休息区,感受乘风破浪中的那份开阔。

下层甲板的设计下层甲板的设计

  下层甲板的设计更为经典。这是全球首只在50英尺寸下,可以为客户提供4种不同的下层甲板布局的船型。位于主人舱与贵宾舱之间的区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分别设计成:书房加客舱,书房加沙发,客舱加沙发或者是书房加公用间,可放置洗衣机、干衣机以及储存杂物。

  而船舱内书房加沙发的组合,则是家庭型客户的最理想选择,因为加上2个卧室,父母和小孩子都可以有自己的独立的空间休息或者玩耍。另外,此层甲板的舱壁全部采用木板。

  技术参数:

  设计师:Cor D Rover/Azimut Yachts Style Dept/Bill Dixon

  总长度:51英尺4英寸

  长度:49英尺2英寸

  吃水:4英尺4英寸

  船宽:15英尺3英寸

  速度:每小时22海里 (最大), 每小时18海里 (巡弋)

  满载排水量:25吨

  发动机:2 x Cummins QSB 5.9 425 mHP (313kW)

  燃料容量:792加仑, 3000升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