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独家专访:西班牙贸易协会José Luis Fayos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5:51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4月19-22日,海内外游艇业者与爱好者将齐聚上海世博展览馆,在第十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CIBS 2012)这一盛大平台上共话行业发展,交流船艇文化。新浪尚品为您独家专访游艇业界精英,解读游艇业的现状与发展。

西班牙海洋贸易协会技术与出口经理José Luis Fayos西班牙海洋贸易协会技术与出口经理José Luis Fayos

  新浪尚品:今年是西班牙ANEN协会第二次组织西班牙展团参加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您能介绍一下你们为此次展会开展的组织工作进展情况吗?

  José Luis Fayos:今年,西班牙展团的主体将是西班牙展馆的7家参展企业,他们涵盖了游艇制造和销售,也包括了码头设施的生产和销售。

  新浪尚品:请您介绍一下参展企业的基本情况。今年有没有新的企业参加展会?

  José Luis Fayos:我们今年有一些新的企业来参加展会:Sasga Yachts、Belliure、Atollvic和Bray Marine International这几家是游艇生产企业和经销商,而Ronáutica和Astra Elements是码头设备制造商和经销商。Oceano Yachts去年参展,今年也将参展,他们拥有多种动力艇产品。

  新浪尚品:据您所知,今年有没有西班牙企业单独设立展台参展,比如去年参展的ASTONODA和RODMAN?

  José Luis Fayos:RODMAN这次会和中国的经销商Everpeace共同参展,展位号是CC31,展出面积120平米。将涵盖三类休闲产品:RODMAN的Fisher & Cruiser系列,SPIRIT系列和Muse系列。

  ASTONODA今年也会参展,他们会和当地的经销商一起带来40尺到150尺的全范围系列产品。

  新浪尚品:去年是您的展团首次参加CIBS游艇展,去年你们取得的成果如何?参展企业的反馈如何?

  José Luis Fayos:我们从参展企业那里得到了很好的反馈,去年参展的一些企业已经在中国找到了经销商和合作伙伴。我们对于在今年西班牙企业在游艇展上的成果也给予很高期待。

  新浪尚品:目前全球经济环境的复苏仍然面临一些困难,尤其是在欧洲地区。在这样的背景下,去年西班牙的船艇业发展情况如何?在此时,中国市场对于西班牙企业是否显得更加重要?

  José Luis Fayos:由于我们当地和欧洲市场尚未恢复,亚洲和其它新兴市场对于这一产业而言,不单是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实际上,它们已成为一种“必选项”。目前呈现的趋势是,销售和生产会从西方向东方转移。

  新浪尚品:今年的游艇展将从上海展览中心移到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展馆的条件将更加突出。你们对于新的场馆有何期待?

  José Luis Fayos:我们相信新的场馆定会为供应商们产品和服务的展示提供更好的平台,也会带来更多的参观者,让更多人来到现场。

  新浪尚品:您个人对于此次展会有何期待?作为西班牙展团的代表,您想向我们的观众说些什么?

  José Luis Fayos:我们的最低目标是希望取得与去年一样好的成果,我们希望向中国市场展示西班牙游艇和码头设施的优良品质和杰出设计。我们相信中国市场会认可我们的品质、专业设计和制造工艺。

  在2012上海游艇展上展出的西班牙企业只是我们整个产业的代表,我们非常希望提供给中国市场我们在专业、设计、产品和服务方面的优势。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让中国市场更好地了解西班牙的船艇产业和西班牙这个国家,让大家既对我们的行业感兴趣,也对我们的国家产生更多的兴趣。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