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独家专访:上海寰海游艇有限公司副总裁余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5:48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4月19-22日,海内外游艇业者与爱好者将齐聚上海世博展览馆,在第十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CIBS 2012)这一盛大平台上共话行业发展,交流船艇文化。新浪尚品为您独家专访游艇业界精英,解读游艇业的现状与发展。

上海寰海游艇有限公司副总裁余丰上海寰海游艇有限公司副总裁余丰

  新浪尚品:您的公司是第几次参加中国国际游艇展了?

  余丰: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加中国国际游艇展。

  新浪尚品:请您介绍一下寰海游艇的公司和品牌情况。

  余丰:SEALORD私人领海是集游艇设计研发、制造生产、海外品牌代理销售及高端游艇会经营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核心团队拥有10年以上游艇产业链管理经验,是中国航海业界屈指可数的资深专业团队。

  新浪尚品:请介绍一下您公司这次展会推荐的产品,有哪些亮点?

  余丰:我们推荐的是英国产AVA49型豪华游艇,该产品属51尺中大型游艇。由全球著名设计师Bill-Diox亲笔执手,Mark Tucker主刀内装设计,该艇简洁明朗,线条刚直。极具肌肉感,附有成功男性的气魄。船艇在同类型游艇中更具宽大的沙龙空间和飞桥。全船上下沙龙和后甲板成为一体,以满足挑剔的应酬和会友功能需要;全船配有BOSE全通道8.1音效的音响系统,更具满足亚洲人士卡拉OK的特别需求。飞桥全尺度遮阳篷较其他品牌一个新的突破,充分遮挡太阳紫外线的照射。51尺的船身经过特别的设计,吃水深度只有1.05米,可满足海域及湖泊的全面使用。

  新浪尚品:哪些产品市场销路最好?

  余丰:私人领海所选择的品牌产品,均为以客户需求为出发而提高合适的优良产品。因此公司提供的AVA、MISTY HARBOR、BAYLINER均得到市场的广泛欢迎,销售也一路攀升。

  新浪尚品:您的公司去年在中国市场的业绩如何?能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余丰:私人领海去年共销售各类游艇20多艘,达到销售额近9千万。客户遍布多个省市,从沿海到内地都出现私人领海的身影。

  新浪尚品:与其他品牌相比,私人领海能给消费者带来哪些与众不同的感受?

  余丰:私人领海以体验引导客户认知自己采购游艇方向,以功能配备合理及适时、适宜、适地为导向,为私人领海客户提供合适的产品或做好参谋顾问工作并同时提供完善及时的售后工作。客户既是上帝也是朋友,与船东间成为亲密的朋友。无论是驾艇出游还是其他商务或家庭朋友聚会,私人领海均是一个贴心的、真诚的、优秀的私人管家。到私人领海就像回到家一样。

  新浪尚品:请谈谈您对今年中国市场的预期。

  余丰:2012年受全球经济影响,国际游艇市场还将维持低迷状态,作为新兴市场的中国,还将是绝对的潜力市场。2012年国内游艇市场,还将趋于稳定,但消费会趋于理智,更注重功能的配套及合理的选型,总体稳中发展。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