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独家专访:上海巴富仕游艇有限公司总裁李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5:17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4月19-22日,海内外游艇业者与爱好者将齐聚上海世博展览馆,在第十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CIBS 2012)这一盛大平台上共话行业发展,交流船艇文化。新浪尚品为您独家专访游艇业界精英,解读游艇业的现状与发展。

上海巴富仕游艇销售有限公司总裁李清上海巴富仕游艇销售有限公司总裁李清

  新浪尚品:作为参加过多次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的老展商,您如何评价上海游艇展?

  李清:今年是上海游艇展举办的第17个年头了,我们从公司成立之初就参展了,今年已经是连续第13年了,而且我们一直在中心展区。很高兴参加上海游艇展展览,通过展会,不只有新的订单进来,也增加了和潜在客户沟通交流及展现公司品牌的机会。我也很高兴今年主办方将场地移师到新的更大的世博展馆,我们在此有了更大更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

  新浪尚品:请介绍一下您公司和公司的主要产品。

  李清:上海巴富仕游艇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营游艇和码头销售及游艇俱乐部等专业配套服务,现代理英国PRINCESS、阿联酋MAJESTY、法国LAGOON、JEANNEAU、PRESTIGE、德国BAVARIA、英国的WILLIAMS等世界著名品牌游艇。

  巴富仕销售的游艇已经覆盖了上海、北京、浙江、天津、江苏、重庆、青岛、大连、海南、宁夏、厦门等全国各地。 

  我们提供现船的参观选购,游艇知识的介绍培训,购船后的证书办理,驾驶员的培训,游艇的维护保养和售后管理等一系列服务。

  新浪尚品:巴富仕在本次展会上主推的是哪个品牌或者哪个系列的游艇?

  李清:本次游艇展我们主推的是中东的游艇品牌皇家游艇MAJESTY,MAJESTY是莅属于Gulf Craft造船厂旗下的豪华游艇品牌,是中东皇室的首选品牌。MAJESTY产品以可靠、持久的动力、灵敏的加速效应、最高的飞驰速度和平顺的操作等一系列高性能,高品质,为用户打造一个完美舒适安全的使用环境。

  新浪尚品:请您简单介绍下游艇俱乐部的发展情况。就整个中国市场而言,哪些地区会是您做推广的重点?

  李清:巴富仕游艇会是上海浦江沿岸最大的高端商务游艇会之一,是巴富仕游艇公司为广大游艇爱好者精心打造的集高档会所、游艇出航、游艇码头于一体的,私密、专业的综合性游艇俱乐部。游艇会拥有近4000平方米的会所面积,由享誉国际的法国知名设计师进行整体规划,打造陆地游艇的新颖理念,建筑可容纳近百人的阳光露台和特色露天水疗泳池、放眼望去是世博园的精美景色。宏伟的南浦大桥、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等上海标致性建筑、迷人的上海夜景更是令人流连忘返。

  新浪尚品:目前游艇行业的竞争是越来越激烈了,什么是巴富仕最大的竞争优势?

  李清:相比游艇销售,我觉得“享受游艇”的生活方式更是将来我们最大的竞争优势。虽然俱乐部的收效不如游艇代理那么直接,需要担负的风险和责任也更大,但是从长远着眼,游艇俱乐部更有发展空间。也许在一两年内,俱乐部只处于保本甚至出现赤字,但我们关注更多的并不是眼前的收益,而是对整个产业的推动作用。这种作用势必会在未来赢得更多的收益。风险是一定会有的,不过我们会采用传统的做法,将整个工程分成若干期来做,以达到循序渐进的效果。

  它可以提供一种全新的社交场所和生活方式。我认为,一般的商务社交,选择无非是高级会所或者高级饭店,相信很多人会觉得厌倦了,但进入游艇,别样的社交场所会带来新奇的感觉。一个大企业如果有一艘游艇可供开董事会、开小型PARTY或小音乐会、招待客户,是非常好的事情,能很好提升企业形象。

  新浪尚品:游艇的售后服务是不容回避的问题,客户自身很难对船只进行专业的保养、维护。能否简单介绍下巴富仕在这方面的服务呢?

  李清:作为国内最专业的游艇销售公司,巴富仕成立了专业的售后服务中心及售后服务团队,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除了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和资深船艇工程师,我们还高薪聘请了国外的船长来领导我们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售后服务。我们不仅服务于保修范围内的游艇,也承接市场上的各种游艇保养及维修项目。

  新浪尚品:巴富仕除了参加上海国际游艇展外,今年还有哪些大型的市场推广活动?

  李清:2012年我们会有许多活动,除去每年都会参与的大连、舟山、青岛、厦门的游艇展之外,6、7、8三个月我们会推出多项有趣的生活项目——白天组织乘坐游艇出海,组织海钓、游泳。晚上在游艇上过夜,享受一个有趣的周末,“自驾游已经玩腻了,而游艇正好为喜欢创新的现代人提供一个很好的选择,而且并不是“触不可及”的消费,何乐而不为呢?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