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独家专访:璉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金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5:12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4月19-22日,海内外游艇业者与爱好者将齐聚上海世博展览馆,在第十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CIBS 2012)这一盛大平台上共话行业发展,交流船艇文化。新浪尚品为您独家专访游艇业界精英,解读游艇业的现状与发展。

璉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金城璉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金城

  新浪尚品:黄总您好,这是您公司第几次参加中国国际游艇展?

  黄金城:今年是第二次了。

  新浪尚品:请先给我们介绍一下您的团队。

  黄金城:琏庆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于1987年,船用设备销售及服务代理商,我们的服务团队于船用市场有超过二十年的经验,在中国及台湾地区提供卓越的轮机及电机服务。

  主要代理产品如下:

  - 美国John Deere 船用发动机:包含发动机、发电机、及辅机引擎,提供低噪音、低震动及绝佳的省油效能。额定马力:80-750马力。

  - 美国Kohler 船用柴油发电机组:可有效提高传输电力,以符合顾客需求。额定功率:6.5-375kW,33-375kW采用John Deere电子控制引擎。

  新浪尚品:哪些产品市场销路最好?

  黄金城:主要是这些产品:美国John Deere 船用发动机:6135SFM75 (750HP/2200RPM), 6090SFM75 (550HP/2500RPM);美国Kohler 船用柴油发电机组:32EOZD (32KW), 23EOZD (23KW), 20EOZD (20KW), 15EOZD (15KW)。

  新浪尚品:您的公司今年会有哪些大型的推广活动?我们在哪里能看到最新推出的产品?

  黄金城:我们将参与2012.4.19-22中国(上海) 国际游艇展,亦可经由John Deere, Kohler, EMTL 网页得知新产品消息。

  新浪尚品:能介绍一下您的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情况吗?

  黄金城:我们目前以销售John Deere 船用发动机为主。John Deere 船用发动机省油、低震动、低噪音,且为电子控制引擎,适合提供给游艇、拖船、领港船、巡逻艇、交通船使用,其效能皆获信赖,目前客户遍布大连、上海、珠海、深圳等地。

  新浪尚品:您公司的产品主要出口哪些国家或地区?内销情况怎样?

  黄金城:我们的产品主要销售至中国大陆或台湾各游艇厂及船厂。

  新浪尚品:能透露一下您的公司在中国市场近1-2年的目标吗?

  黄金城:我们期望让更多游艇厂认识John Deere船用发动机,并能设立服务据点,以提供更迅速的服务。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