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独家专访:捷成游艇总经理Lars Petersen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5:11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4月19-22日,海内外游艇业者与爱好者将齐聚上海世博展览馆,在第十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CIBS 2012)这一盛大平台上共话行业发展,交流船艇文化。新浪尚品为您独家专访游艇业界精英,解读游艇业的现状与发展。

捷成游艇总经理Lars Petersen捷成游艇总经理Lars Petersen

  新浪尚品:捷成游艇自2008年起航,今年已是其游艇事业发展的第五年。您如何看待捷成游艇和游艇业在过去几年的发展?

  Lars Petersen:自我们刚建立游艇业务至今已有四年时间,在这过去的四年中,市场对私人游艇的需求一直在不断增长。根据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的数据,今后十年,预计个人船艇拥有数量将从目前的1500艘增加到100000艘。意大利贸易委员会的数据也表明,到2020年,中国游艇市场会达到100亿美元(约677亿元人民币)。

  新浪尚品:来自英国、拥有悠久历史的Fairline已成为捷成游艇业务的旗舰品牌。Fairline与捷成的合作也已得到了深入和紧密地发展。您如何评价捷成与Fairline所共同尊崇的理念?中国市场对奢侈品的消费正在逐年递增,捷成对于Fairline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有何展望?

  Lars Petersen:我们正处在中国奢侈品市场迅速发展的新阶段,而游艇已成为继顶级跑车和尊贵的洋酒与腕表之后,人们新的追逐对象。中国市场对于顶级质量的产品有着特殊的偏好,当客户购买一艘Fairline游艇后,他们就得到了游艇世界里最好的享受。Fairline所体现的价值和捷成游艇事业所追求的理念是一致的,我们都希望为大中华地区提供尊贵而顶级的产品。

  新浪尚品:我们知道捷成将在今年的CIBS游艇展上展示Fairline Squadron 58这一款游艇。您觉得这款游艇最吸引您的是哪些设计,它的哪些区域或者空间最吸引您?捷成的客户对于这款Squadron飞桥游艇如何评价?

  Lars Petersen:Squadron 58这款游艇具有新颖和前瞻性的设计,它拥有最高31-32节的航速,三档引擎选择,带有观景舷窗的全宽豪华主人舱。飞桥部分则提供了独具奢华的私人空间。

  新浪尚品:您个人以及捷成游艇对于这次游艇展有何期待?

  Lars Petersen:2012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我们可以让客户亲身体验我们的游艇。为了更好地实践我们服务游艇业的承诺,捷成游艇将在今后几个月里带来更多新建好的Riva和Fairline游艇。我们将为客户省去通常因交货期长而需要等待的烦恼。除了CIBS这一游艇展,捷成游艇也会参加多项活动,包括四月海南的海天盛筵游艇展和五月香港的黄金海岸游艇展。

  新浪尚品:捷成集团去年在中国销售了6662辆保时捷。有些人钟情于驾驶陆上的跑车,而有些人喜欢在海上驾艇驰骋。您更喜欢哪种驾驶体验呢?

  Lars Petersen:我想每一种驾驶都会带来不同的奢华体验。

  新浪尚品:今年的游艇展将移师新馆举办,参观人数预计将增三成。请您代表捷成向我们的观众说几句。

  Lars Petersen:我想说,欢迎大家来亲身体验独特的游艇生活。

  在今后的两到三年里,捷成游艇将在北京和沿海城市拥有多达八家新的经销商。此外,我们计划在一些正准备发展国家级休闲娱乐港口的地区设立新的办公场所。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