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圣汐中国蝉联豪华游艇销售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 14:17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4月5日至8日,第三届海南海天盛筵(微博)如期在三亚举行,圣汐中国(Sunseeker China)(微博)大放光彩,在活动现场一举售出4艘豪华游艇,总价为1.3亿人民币,连续3年蝉联海天盛筵豪华游艇销售冠军。除了已经签订的这4艘之外,还有另外4艘豪华游艇正在接洽当中。

Sunseeker豪华游艇水上展台Sunseeker豪华游艇水上展台

  一直有着“海上劳斯莱斯”之称的圣汐游艇在2012海天盛筵上独具匠心,此次水上展台被11艘Sunseeker豪华游艇所围绕,让宾客们身临其境,体验海上的漂浮之感。4月5日“圣汐邦德之夜”邀请众多圣汐中国船东以及他们的朋友,畅谈观感,共享奢华游艇生活。4月6日,备受关注的“圣汐游艇草莓派对”齐聚香槟、美女、草莓、乐队、沙滩以及豪华游艇众多元素,在三亚再一次重现法国南部最令人目眩的豪华游艇性感派对。在当晚“草莓派对”的现场,圣汐中国举行了Sunseeker 88英尺的签售仪式,在场的每一位嘉宾都见证了这一别具生面的盛事,掀起了派对的高潮。

“圣汐游艇草莓派对”“圣汐游艇草莓派对”

  这一次圣汐中国带来有史以来最大的水上展示,备受瞩目,有11艘Sunseeker 豪华游艇在圣汐专属码头毗邻而居依次排开,其中包括3艘88英尺,3艘80英尺,1艘Manhattan 73, 1艘Manhattan 66, 1艘Predator 64, 1艘Manhattan 63以及1艘Manhattan 52。而圣汐国际的董事会成员 Peter Crowley (Sunseeker International圣汐国际董事局主席)、SeanRobertson (Sunseeker International圣汐国际销售总监) 等贵宾更是再次来到三亚,为圣汐中国助阵。

圣汐国际董事会成员助阵圣汐国际董事会成员助阵

  “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展了,而每次参加海天盛筵都让我看到了更多美好的希望与憧憬”,圣汐中国的CEO Traugott Kaminsk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兴奋地说道:“Delphine Lignieres(微博)女士和她的团队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美妙绝伦的盛典。毫无疑问,明年的展会,我们将会参加,并承诺带来更多的游艇参加展示”。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